建筑学研究生两年能毕业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03

8 个回答

谢邀,非常困难,甚至想提前半年都很困难。这个问题类似高中/初中/小学可以提前一年毕业吗,我并不是怀疑你具备提前一年毕业的学术能力,而是在中国的行政体制下,行政单位主体并不会因为你一个个体而开孤例(毕竟你在学校眼中只是流水的学生中再不普通不过的一员),你的提前毕业会涉及教务 学工 财务 档案处 培养计划 牵一发而动全身,在行政体制下,任何逾越带来不可控的因素都是不允许的,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让他发生。
按学制来吧,提前毕业感觉有点困难,除非你学术特别强,论文真的让每个老师觉得超级好,而且导师特别支持你两年毕业,但很困难呀。如果觉得浪费时间可以自己学点什么,或者出来实习,磨刀不误砍柴功的,别纠结
专硕就是2年啊
出国啊 大英帝国一年 哥大和宾大的一年半项目
不是研究生,只是本科生
当年录取通知书发下来的时候,我真没想到会被现在的学校录取,还一读五年,还是西部地区,我很不想去甚至想复读,所以当时查阅学校各种规定,看到上面说如果学的很好可以提前一年毕业,我还很开心的和我爸说我到时候一定好好学提前毕业,然后上完大一以后我觉得,当时太小不懂事 提前毕业,估计我的老师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有提前毕业的,但是极少。如果你论文提前写好达到要求,并且导师同意,而且学院同意。
关键还看你是出于什么目的,是为了工作,出国,还是转专业等,有没有必要提前毕业。
可以啊 学校有相关规定应该 去问一下
谢邀,专业硕士一般两年可以毕业。
建筑学硕士分为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一般专业硕士为两年的学期,毕业论文偏工程实际项目设计为主。学术硕士一般为三年,毕业论文偏理论研究更学术的方面。
如果想以后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建议考学硕,如果以后决定尽快投入到建筑设计一线,建议攻读专业硕士。

相关话题/建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