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城市规划硕士就业前景怎么样?好找工作吗?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3-02

3 个回答

 
 
新西兰规划学会只承认学习型的硕士学历,研究型的无法直接作为入会资格,要注意这一点。

新西兰的规划偏重法律和政策,学生出来都不会画图,甚至看图都有困难。

前景不如以前好,以前是移民短缺行业,前几年被移出名单。但实际上找到一份相关工作不太难。这一行的好处是全国每一个地方政府基本上都需要至少一名Planner,大城市竞争多的话,可以先选个小地方锻炼两年。如果本科有一个科学相关的学历,前途会更广。

主要是英语读写都要好。作为底层的审批者或报批者很容易,但要深入行业的话需要参加听证会,法庭作证,公开演讲之类的。

正在行业内工作。

 
这个行业对一个没有绿卡的海外人士来说是很难找到工作的。其实新西兰这儿最容易找到工作又收入不错的行业是技术类的。 然而,对于国内传统观念而言,留学的目的显然是为了追求更高层次的教育,这也就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中国留学生与当地紧缺职位“层次不符”的问题。一边是高学历人才找工作不易,另一边又是专科、技工的匮乏。
 

这个专业研究生学历不如本科学历容易找到工作。刚毕业找工作有一定难度,因为大部分要求相关工作经验。
第一份工作解决了,未来发展还是蛮好的。

只是认识一位此专业的朋友而已,回答来自其经历,不能代表完全真实情况。

祝顺利。
 

相关话题/城市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