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澳洲留学签证的流程、注意事项都在这里了!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3-03

澳洲留学OFFER拿到后就要办理澳洲留学签证了,如何办理澳洲留学签证?申请澳洲留学签证的流程、注意事项都在这里了!



  澳洲留学签证说明

  澳大利亚简化学生签证框架 (SSVF) 从2016 年7月1日起生效。SSVF旨在为真正的学生简化学生签证的申请过程,更有针对性地完善移民体制,并减少繁文缛节。

  1.申请澳洲留学签证注意事项

  从2016 年7 月1日起︰不管选择哪一类课程,所有的国际学生都将申请同一种学生签证(子类500)

  学生监护人将需申请新的学生监护人签证(子类590)。所有的学生和学生监护人一般都必须通过 ImmiAccount 创建个人帐户在线递交签证申请。

  统一移民风险框架── 英语和财务要求:从2016 年7月1 日起,所有国际学生将使用统一的移民风险框架,该框架将代替之前的精简签证办理和评估级别框架。

  在SSVF框架下,我们将根据学生的教育机构及其国籍相结合产生的移民风险结果,指导学生签证申请需要提供多少英语语言和财务能力的书面证据。

  2.澳洲留学签证对证明文件的要求

  在 SSVF框架下,较低移民风险的学生一般只要求提供简单的文件材料。

  这意味着这些学生一般只需要提供资金能力声明、以及入学确认书作为英语水平证明,即能满足移民局的要求。但是,移民局有权在适当情况下要求申请人提供进一步的证据。

  从2016 年5月下旬起,学生可以到移民局网站取得线上工具的样本,从而获得申请学生签证需要提供的文件和证据的详细信息。此线上工具已经从2016 年7月1日起全面运行。用户可以在签证申请过程中任何一个阶段,包括提交签证申请之前,使用该线上工具。


  澳洲留学签证申请流程

  第一步:整理材料

  需要先整理一下自己手头的材料,准备申请签证。根据目前使馆的要求,需要提供比较全面的申请材料,否则,由于近几年澳洲移民政策对中国学生一直是完全开放的状态,申请赴澳洲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呈直线上升趋势,目前在澳洲移民局海外留学生审理中心排队的申请材料众多,如果个别案件没有准备充足的文件,移民局的审理官员是不负责通知申请人补交申请文件,然后等补交齐全再审理的,大多数情况是直接发拒签信。如果是这样的话,申请费白花了不说,下一次要再递交申请也会有障碍。

  第二步:递交材料

  签证申请文件常规来说是准备的越充足越好,当然也不是任何手头上有的文件都交上去,主要提交一些重要材料即可。在递交申请2-3周左右,使馆会寄来接受签证预审受理的开档信和受理编号,以及随信附加的体检表格。

  第三步:等待使馆发放预评估通过通知

  可以需要耐心等待使馆发放预评估通过通知,一般需要等待1.5-2个月左右。等到使馆正式发来预评估通过通知书,根据使馆的要求,需要在28天以内的时间里,准备体检,随后是换外汇交学费,等到学校在这个时间里收到预交的学费或保证金为你办理了注册手续以后,学校会给开出一份入学确认书(COE),最后是准备收集以上的材料准备送到澳大利亚领事馆贴签。

  当然,在贴签的过程中也并非一帆风顺,因为使馆会在开出预评估通过通知书以后,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一步调查,根据不定时、不定量的调查结果,如果和签证申请材料完全吻合,就会尽快发放签证。至此,一直漫长的等待才算是修成正果。通常,使馆发放签证的时间不会早于课程开课前4个月。



  澳洲留学签证材料及费用

  1. 澳洲留学签证申请材料

  1)身份证明材料

  2)体检、保险

  3)学业证明材料

  4)雅思成绩单

  5)收入证明材料

  6)资金担保材料

  7)其他材料

  以上所需材料只是签证申请所需的材料,会因每个申请人的背景、签证类别和院校申请情况不同,所需材料也会因人而异。

  2. 澳洲留学签证费用

  签证申请费:556澳币/次,采用支付方式:自行支付。自从实行电子签证后,学生可以在指定的网站适用相关银行的国际信用卡进行支付。本费用收取属于澳大利亚移民局收取。

  体检费:800-1500人民币/次,采用支付方式:自行支付。需要进行签证申请的同学到移民局指定的就近医院进行体检,他院无效的哦,支付体检费到相应医院即可。

  公证费:120-200/样


  澳洲留学签证申请重要提醒

  1.资金能力

  在 SSVF框架下,所有学生签证申请人必须有足够资金供其在澳大利亚期间使用。

  根据学生国籍及其教育机构产生的移民风险结果,被评定为移民风险较高的学生,通常需要在他们的签证申请中附上额外的资金能力书面证据。

  2.国际英语语言要求

  如果需要提供英语语言水平证明,我们接受以下较低英语语言测试分数︰

  雅思(IELTS)整体成绩5.5分或雅思整体分数5分,加上至少10 周海外学生英语语言强化课程 (ELICOS) 或雅思整体分数4.5分,加上至少20 周海外学生英语语言强化课程。

  同时,澳洲也接受以下与上述雅思较低考试成绩相当的英语考试成绩︰

  托福考试 (TOEFL)

  培生PTE学术英语考试

  剑桥英语︰ 进阶

  3.入学证据

  澳大利亚境外的国际学生在递交学生签证申请时,必须注册入学并提供入学确认书 (CoE)

  申请澳洲留学签证的流程、注意事项都在这里了!你看懂了吗?想要申请澳洲留学,欢迎联系留学老师,我们一直在等你。

相关话题/材料 英语 语言 体检 国际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8年澳洲科廷大学一大波利好消息:降低英语要求还开放奖学金
    2018年澳洲科廷大学一大波利好消息:降低英语要求还开放奖学金
    澳洲科廷大学一大波利好消息降低英语要求还开放奖学金。澳洲科廷大学送来的好消息都有什么?澳洲科廷大学降低了英语入学要求,部分课程的学生可享受这待遇。澳洲科廷大学2018年奖学金申请已经开放,覆盖所有专业! 想申请的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下面我们具体看一下详细内容。  1、喜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申请澳洲留学的语言考试,除了托福雅思还有PTE、CAE
    申请澳洲留学的语言考试,除了托福雅思还有PTE、CAE
    申请澳洲留学可以选择哪些语言考试?你以为澳洲留学的语言考试只能考雅思,或者只能考托福?错了!澳洲留学四类语言考试任你选!  1、雅思(IELTS)  雅思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为打算到国外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士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雅思考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语专业学生澳洲留学选什么专业?适合英语专业学生的澳洲留学热门专业
    英语专业学生澳洲留学选什么专业?适合英语专业学生的澳洲留学热门专业
    英语专业学生澳洲留学选什么专业?随着我国不断的国际化,英语专业在国内越来越吃香,学生毕业时可工作的范围也比其他专业更宽。可是他们在考研或是出国留学的时候却感到迷茫了,不知道何去何从。英语看似百搭,却缺乏针对性,也较难体现本科和硕士专业的延续性,若申请澳洲大学的硕士专业,成功率有多高?是否会被接受?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出国留学国际招生官最常用的10个面试问题及答案
    出国留学国际招生官最常用的10个面试问题及答案
    在申请国外大学时面试会问你什么样的问题? 其实大多数专业是不需要面试的,常见的面试专业有艺术,新闻以及同声传译等。面试形式以电话,视屏或全国统一指定城市面试类型居多。出国留学国际招生官最常用的10个面试问题及答案,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  01、你为什么想来我们学校? Why do you want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高中生申请澳洲本科有哪些方案?国际学校学生如何申请?
    高中生申请澳洲本科有哪些方案?国际学校学生如何申请?
    什么时间准备去澳洲读本科比较好?高中生想去澳洲读本科要怎么做?今天留学小编给你讲讲,高中生去澳洲读本科有几种途径。想要去澳洲读本科的同学们仔细对照,看看哪一种方案比较适合你。  一般来说,高中生申请澳洲本科留学的途径主要有四种,分别是:高二结束后读预科,高三结束后读预科,高三结束后高考成绩直升,高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澳洲移民局:提供假材料追溯期增加到10年!
    澳洲移民局:提供假材料追溯期增加到10年!
    2017年11月4日,澳大利亚移民局提出移民法修正案,  其中最终要的修正条款是:  将PIC4020条款的追诉期增加到10年,并且包括过去撤掉的签证申请。  修改案将于2017年11月18日生效。  另外还宣布:之前提过的三年五年父母长期签证法案并未通过参议院!  新条例焦点关注&m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语国家怎么看中国的211、985院校?
    英语国家怎么看中国的211、985院校?
      英 国  英国名校211/985情节严重,部分学校或专业明确声明只招收211学生,而排名靠前的英国大学,都会明确211与非211之间的录取分数要求不同。  英国的G5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排名前十的名校在申请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对985和211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去英国上语言班到底有没有必要?你能学到什么?
    英国留学去上语言班到底有没有必要?英国留学语言成绩还不够,不知道在国内学英语还是去英国上语言班。这是因为很多学生不知道,英国语言班到底是学什么的。鑫泉留学小编今天就给你讲一讲,英国留学去上语言班到底有没有必要?  【首先,你需要知道在英国语言班你能学到什么?】  英国语言班的课程内容  针对已满足正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埃塞克斯大学最新申请信息调整:商学院 语言学院 法学院
    2018年申请已经打响,希望获得更多关于埃塞克斯大学及埃塞克斯大学热门专业的信息?鑫泉留学小编全都为你准备好了!12月,埃塞克斯大学最新申请信息调整有哪些?快一起了解下吧。  一、商学院的申请条件调整  (1)商学院研究生课程最新调整了针对中国大学本科均分录取分数对应2:2学位要求,参考最新网大排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2018年考研后留学来得及么?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18年考研结束后申请出国留学还来得及吗?考研结束了,考研没考过后再出国来得及吗?美加英澳考研后留学方案有哪些?可能会有一些同学会有出国继续研究生的计划和打算,如果你正打算考研没考过后再出国,是不是也在面临一些困难的选择?比如专业如何选择?怎么选择学校?下面小编就给你说一说考研没考过后再出国美加英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关于英国留学的8个问题:孩子英语不好,留学能跟的上么?
    让不让孩子去英国留学?家长心理也是七上八下的,一方面望子成龙,让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实在是很有必要,另一方面,孩子在家里一直备受宠爱,即使说不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但是孩子独自面对海外求学,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也令人担心。孩子去留学,要成长,家长也要成长啊。鑫泉留学整理了一些家长最担心孩子留学的8个问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国留学读语言就是学渣了吗?什么情况需要读语言?
    英国留学读语言班就是学渣了吗?申请英国留学如果雅思没有达到学校要求,就需要在入读主课前参加短期语言学习,以尽快提高英语达到正常学习生活所必须的水平。  读语言班的三大理由  1、紧密联系专业课,为以后写论文打基础  首先学生过去读5-8周甚至更长时间的语言课程,基本的课都是一天2-3节课,一节课2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国国际商务专业详解,入学我要做学霸!
    去英国留学,十有七八者都是冲着英国的商科去的。没办法...英国作为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作为商业经济的发展巨头,人家商科就是强啊!  International Business,一听就是炫酷魔幻吊炸天,各种高大上档次,有没有?但是,关于这个专业到底上课学些什么课?有些什么用?尤其是入学后,面对上课时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语国家怎么看中国的211、985院校?
      英 国  英国名校211/985情节严重,部分学校或专业明确声明只招收211学生,而排名靠前的英国大学,都会明确211与非211之间的录取分数要求不同。  英国的G5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排名前十的名校在申请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对985和211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申请美国研究生必知的材料清单
      申请美国研究生必知的材料清单  1. TOEFL/IELTS/PTE成绩  2. GMAT、GRE(或SUB)、LSAT等成绩  3. 个人陈述  4. 三封推荐信  5. 大一至大四成绩单、毕业证和学位证  6. 财力证明(以35-60万人民币为宜)  详细信息解析:  一、申请费:    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