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OPT有哪些要求?如何申请?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3-03

美国留学,越来越多的学生关注美国打工,近期很多学生申请OPT的时候都会被拒绝,那么,美国留学申请OPT有哪些要求?如何申请?





  一、什么是OPT?

  OPT是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的缩写,是任选实习的意思,持F-1签证的留美学生,在学术项目完成中或完成之后都可以以任选实习的方式进行校外打工,任选实习必须符合USCIS的用工规定,得到USCIS和学校国际学生办公室的同意,才能申请实习。

  二、申请OPT的资格要求

  1、实习必须与学生所修专业相关联。

  2、具有合法的F-1签证。

  3、在完成你的学业前申请实习。

  4、已经实习了12个月或者多于12个月的课程实习,就没有资格申请任选实习了。

  三、如何申请OPT  1、向就读学校的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索取OPT申请表。

  2、请导师填写推荐表。

  3、填写本校的有关表格和Form I-765表。

  4、提交申请给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会重新发放一张新的I-20表,在第三页上有国际事务办公室长官的推荐信(签字)。

  5、保留所有申请文件的复印件。

  6、把所有文件寄到United State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service center.

  7、准备好以下文件:

  A.Form I-765表。

  B.SEVIS I-20 表的第一和第三页的复印件(带有本校国际事务办公室导师的推荐信)。

  C.I-94

  D.两张护照规格的照片(在每张照片的背后用铅笔轻轻的写上名字和入学号,并放在信封里,附在申请表格里面。

  E.护照上带有个人资料页的复印件,包括护照延期的纪录页。

  F.所有之前签发的I-20s的复印件。

  G.以前的OPT卡或其他的工作卡(EAD)的复印件。

  费用:$410(给USCIS的支票或者汇款或个人支票,不要夹带现金)。



相关话题/国际 导师 工作 办公室 学术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申请哪些美国商科专业不需要工作经验?
    申请哪些美国商科专业不需要工作经验?申请美国大学时,商科专业往往是申请的热门,每年的申请要求都非常的高,不单单对GPA,语言成绩,GRE成绩的要求很高,有一些美国商科专业还要求工作经验。那么,对于没有工作经验的学生来说,可以申请哪些美国商科专业呢?  对工作经验没有要求的专业:  1、会计专业  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2018年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术型硕士、MPA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根据目前对本院2018年公共管理学术型硕士、MPA专业硕士第一志愿生源预上线人数的判断,尚可接收部分公共管理学术型硕士、MPA专业硕士调剂生源,拟从即日起接收调剂申请材料。待国家线公布后,我院将从申请材料中挑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确定进入复试的人选。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3-02
  • 城市规划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工作中差别主要在哪里?
    城市规划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工作中差别主要在哪里?二一一学校小本一名,规划专业,想本科毕业后工作,请问研究生一定要读才有发展吗?5 个回答如意主要看你导师是谁 知乎用户建筑学硕士,互联网,公众号:宫作室研究生好比坐软卧来的 本科坐硬座来的 刚来的时候可能会高看你一眼 时间长了 你坐什么来的就不是那么太重要了 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新西兰城市规划硕士就业前景怎么样?好找工作吗?
    3 个回答匿名用户 新西兰规划学会只承认学习型的硕士学历,研究型的无法直接作为入会资格,要注意这一点。 新西兰的规划偏重法律和政策,学生出来都不会画图,甚至看图都有困难。 前景不如以前好,以前是移民短缺行业,前几年被移出名单。但实际上找到一份相关工作不太难。这一行的好处是全国每一个地方政府基本上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国外城市规划研究生在国内能找什么样的工作?实习也行。我老觉得我在国外学的太抽象,无法把知识运用到实际上该怎么办?
    3 个回答持续纠结基本上是还在需找下限的状态。 作为国内某大设计院工作两年的同行回答一下吧。 我们院每年都会有各个学校的实习生过来,国内国外的学生差别还是非常大的。就设计院现在的工作内容来说,本硕都在国外读的小朋友基本上就只能做做案例分析、描现状图这类非常基础的工作(有的由于软件不熟悉还做不了);本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求推荐清华大学城市规划系研究生导师?如果不知道该推荐谁,也可告知最好不要报谁…谢谢!
    求推荐清华大学城市规划系研究生导师?如果不知道该推荐谁,也可告知最好不要报谁谢谢!了解多的人能否给我讲讲清华城市规划系保研面试的种种?匿名用户 表明观点:高票回答略有偏颇。研究方向的介绍没有问题,但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有利有弊很正常,但作为学生评判老师的做事风格和性格就略显不知轻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我城市规划硕士毕业(小211) 同济院工作两年后再申请去英国读景观或城市设计靠谱吗?申请有难度吗?
    我城市规划硕士毕业(小211) 同济院工作两年后再申请去英国读景观或城市设计靠谱吗?申请有难度吗?本是规划专业,但是在同济规划院发展需要更高的学历出身,想以后有所发展或者有更多跳槽资本,另外也是圆一个出国梦,英国一年制似乎比较合适呢~李YY 我觉得得楼主没问题啊,只是你不应该申请PhD吗?一年制是硕士啊。 匿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的硕士课程难吗?挂科率高吗?工作后一定要经常加班到很晚吗?
    5 个回答工常邵城市规划 话题的优秀回答者 城市规划的硕士课程不算难。核心课程都是写论文,个别选修的考试难度也不高。但是想要学好也不容易,因为很多课在讲授的时候都浅尝辄止,真的想要对各个课程涉及的范畴有足够系统的、具有一定深度的认识需要要建立在大量自主阅读的基础上。这里的阅读既包括经典学术著作,也包括相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城市规划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继续读博vs工作、国内vs国外?
    城市规划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继续读博vs工作、国内vs国外?本人在国内知名的城市规划专业院校读研,纠结于规划专业读博的问题,十分迷茫,想请教各位前辈。^_^ 1、【读博vs就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继续读博和工作分别有什么利弊?本人本科和硕士期间成绩均较为优异,由于一直以来都注重全面发展,设计能力和做学术研究的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2018年上海社会科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我院2018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正式开通(我院只招收学术型硕士),目前,我院哲学(所有专业)、经济学(所有专业)、法学(所有专业)、政治学(所有专业)、社会学(所有专业)、文学(所有专业)、管理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世界史、中国史、统计学以及情报学等学科和专业尚有部分调剂名额,请有调剂申请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3-01
  •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今年开始招收研究生
     记者昨日从华南理工大学获悉,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今年开始招收研究生,计划2019年招本科生,逐步实现12000人的办学规模。  2017年3月15日,教育部、广东省、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四方共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协议签署,部省市校四方共建这样高规格的多方合作在中外合作办学史上还是第一次。  据悉,华南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学术学位类)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学术学位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  统考生学校复试基本线 学科 四科总分 政治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哲学[01] 310 50 80 8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下)
    五、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完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 22.办好学前教育。研究出台《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和规范发展的意见》。召开全国学前教育工作会。推进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扩大普惠性资源,完善学前教育体制机制。完善幼儿园教师补充机制和工资待遇保障机制。推动各地出台学前教育生均拨款制度。印发《幼儿园玩教具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上)
    2018年教育工作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实施奋进之笔为总抓手,推进教育优先发展,落实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教育部发《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  《意见》指出,要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