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王树林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7-23

王树林:男,汉族,博士后,教授,博导。1989年8月至2000年10月在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境内的中国核武器试验基地工作,从事核武器试验的安全保障技术研究与核试验数据处理工作,全程参加了代号为2187的地下核武器试验任务,获得部委级科研进步奖5项。2000年10月转业到湖南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主要为本科和研究生讲授软件工程、高级软件工程、数据库原理、数据库系统与设计、分布式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理论、高级程序设计、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生物计算、生物信息学基础等十余门课程。2008年4月至2010年8月在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博士后流动站工作,主要从事生物信息学的数据挖掘方法研究。2012年5月至2013年5月获美国资助,在美国堪萨斯大学应用生物信息学实验室做博士后研究。近年来,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四十余篇科研论文。


研究兴趣:大数据分析、生物信息学、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复杂系统


相关话题/生物 科研 工作 软件工程 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