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不如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7-26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行能够带来的并不比书本所得来的少,关键看个人如何领悟。把握好每次旅行的机 会,在旅行中感悟人生,充实自己,才是不虚此行!暑期长假就在前方,学累了的你,不妨总结下旅行教给我们的点点滴滴,现在就出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世界这么大,我们都应该去看看!

放松自我

旅行的第一步便是走出家门融入自然。大自然会指引我们从生命中寻找一切存在着的美好和善良的东西,自然是美 好意念的影像,对于扭曲、不正常的都市生活有矫正的功能。自然界中广阔的空间却充满善意和敬意地提示了我们所有超越人类的事物。它们会指引我们心服口服地 接受那些无法理解而又令人苦恼的事情,并接受我们最终将化为尘土这一事实。

拓宽视野

他们有着不同瞳孔的颜色,另类穿着的风格,迥异的生活习惯…这一切的相异之处促使了我们越来越多的好奇心。 这就是旅行这位老师交给我们道理,世界上原来真的有很多很多种人,用五花八门的方式生存着;他们拥有不一样的价值观,让这个世界显得纷繁复杂又有趣,让理 解他们的人有共鸣,不理解他们的人有话题。不旅行,我就无法遇见他们。

拥抱未知

日常生活是一个相对固定的圈子,你停留在里面,每天能够看到、感受到的都有一个大体界限,长此以往,难免会 被限制了想象能力。人在遭遇未知的时候,通常会害怕、困惑、迷茫,但是在本身过程就是未知的旅行中,你能够最大限度的接触新的世界,并帮助你适应这个新的 世界,短时间里快速增加的人生经验。旅行让你拥抱未知的世界,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改变心态

当一个陌生人主动问你需不需要帮助,当有人停下来帮你提沉重的行李,当你在异国他乡遇到一些小小的善举,感 激的心情会比平常更强烈。我们在陌生的地方会放大一切负面情绪,同时也放大了获得的没一点善意。或者你平时不会注意到的细节,却会在旅途中触动你心中最柔 软的角落。旅行让我们变得感激一些小事,这样的我们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

全新诠释

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不管旅行前的你是温柔的、乐观的。还是暴躁的、消极的;不管你是为一次成功而庆 祝,还是为一次失败而缅怀;不管你是为了犒劳自己,还是只是为了逃离过去,寻找一个出口,当你在旅途中开始思考这些的时候,你就已经得到了它的馈赠。你可 以对世界有一个全新的诠释,在这个崭新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步调,重新出发!


相关话题/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