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八级考前拉力赛答案与详解(3)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1

 PART Ⅰ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SECTION A

  1答案C

  「解题思路」了解讲话者的地点

  「详细解答」关键是最后一句话可以帮助考生来回答这个问题,Thank you for listening to our programme.Now let's listen to a song.“感谢收听我们的节目。现在请听一首歌”。

  2答案B

  「解题思路」了解孩子对自己的亲戚们了解很少的真正的原因。

  「详细解答」真正原因是the change from extended families to the unclear families where there are parents and child,“庞大的家庭变成只有父母和孩子的核心家庭”。

  3答案D

  「解题思路」了解Joy Browne的身份

  「详细解答」注意talk中提到的事例,是理解作答的关键。

  4答案D

  「解题思路」人们和明星形成亲密联系的原因。

  「详细解答」讲话者仔细分析了这种局面形成的原因有:they have busy lives;they lives apart from their relatives,they can read or watch them on radio or TV or from newspapers very easily.与“明星熟悉的原因有许多,其中主要是大小报纸杂志到处是宣传他们的信息。

  5答案A

  「解题思路」了解这个talk的旨意

  「详细解答」此题考查学生综合分析总结全文的能力,前面的问题都掌握了,这个题目不难回答:作者呼吁人们把对知名人士的爱心转移到对自己亲人上去。

  SECTION B

  6答案C

  「解题思路」了解采访者对广告的观点

  「详细解答」采访者认为广告有一定的不诚实性;但并不是绝对的。

  7答案A

  「解题思路」了解广告人在广告行业工作的时间

  「详细解答」听力中应该对数字、时间、地点等细节比较敏感。

  8答案C

  「解题思路」了解广告人最感兴趣的事

  「详细解答」采访的记者专门询问广告人这个问题,所以答案应该很明显:I would say,developing new markets,or not so much new markets,but when you have a product,which previously people didn't perceive that they needed.我应该说开拓新市场,就是说当你让一个人们以前不用的产品进入到人们需要的领域,是何等有成就。

  9答案D

  「解题思路」了解广告的作用

  「详细解答」广告并不能决定产品的质量,但它对促进人们对该产品的了解起着很大的作用。

  10答案A

  「解题思路」了解真正决定人们使用产品的原因

  「详细解答」The advertising man反复强调:the product's own worth will determine.whether or not it's something that people will bring into their daily lives.产品自身的质量才能决定人们是否会将该产品带入生活。

  SECITON C

  News Item Ⅰ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