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八级考前拉力赛答案与详解(3)(2)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1

  11答案B

  「解题思路」了解事故发生的真正原因

  「详细解答」文中有:an initial investigation indicated the bus went past a stop sign at the level crossing and was hit by an oncoming train.最先的调查表明客车直接驶过一个停车标牌在转弯的时候被到来的火车撞到了。

  12答案D

  「解题思路」了解汽车司机的情况

  「详细解答」文中有:It was unclear whether the driver was among the victims.目前还不清楚司机是否会在遇难者之中。

  News Item Ⅱ

  13答案B

  「解题思路」了解关于高频率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的结局。

  「详细解答」“finale”为“last part of a piece of music or adrama.”这个词意思为戏剧或音乐的最后一曲,终曲。

  14答案C

  「解题思路」了解媒介研究专家对所有现象分析而得出的结论。

  「详细解答」“give credit to”为“find reasons;attribute…to…”把……事归于……

  15答案A

  「解题思路」了解一件案件被电影运用,而使得儿童失踪成为国家性的问题。

  「详细解答」消息中提到许多programmes,而各有不同的内容,在听的过程中应该note-taking.

  SECTION D

  1答案E-mail

  「解题思路」了解“电子邮件”说法

  「详细解答」“E-mail”为 “messages sent and received electronically via telecommunication links between users of different computer systems or terminals.”电子邮件是通过不同的计算机系统或者终端之间的电子通信联结来传递或接收的电子信息。

  2答案backbone

  「解题思路」了解“主要支柱”的说法

  「详细解答」“backbone”本为“the vertebrate sping or spinal column.”本文意为“a main support,”原意为“动物脊椎”,本文为“主要支柱”。

  3答案traffic

  「解题思路」了解“交通”的说法

  「详细解答」“traffic”为“the passage of persions,vehicles,or messages through routes of transportation or communication.”通过交通或通信中的人,车,信息的流通。

  4答案destination

  「解题思路」了解“目的地”的说法

  「详细解答」“destination”为“the place to which one is going or directed.”目的地。

  5答案connectivity

  「解题思路」了解“联合性”的说法

  「详细解答」“connectivity”为“the ability to serve or tend to join or become joined together.”联系性。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