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驾照考试突发再改革,每天有上百人补考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3-03

拿到澳洲的Full-license驾照是很多澳洲华人在澳洲愿望清单的重要标记。不仅可以喝一点点酒,还能当做去娱乐场所,买酒的ID使用,十分方便。但是,很多华人都倒在了澳洲驾照的考试上!现在,小编又要带来一个坏消息了,别说拿到Full-license了,在澳洲想要拿到一个L牌都是一件困难的事…



  据澳媒报道,昆士兰州政府近日推出了一项新的L牌照考试系统,挂科率高达三成!

  这项名为PrepL的考试系统在昆州政府的指导下,调整了书面和风险测试的考察。无数“新司机”们想要拿到驾车上路的机会,就必须通过这项测试。

  澳媒称,目前这套考试系统已经允许驾照申请者在自己的家中考试,仅仅使用电脑和手机登移动设备就可以完成自己的考试。第一次没有通过,也不会再次收取附加费用。

  但别高兴的太早,因为至少有30%的“新司机”在靠考试里挂科!每天有上百人补考,可以说十分的严格!



  据澳媒介绍,新系统中包含着驾照考试的道路模拟系统,不仅显示动画,还会让你选择在不同行驶情况下做出刹车、超车、转弯、让路等选择。

  交通部发言人部长史蒂文·迈尔斯Steven Miles表示,考试只是一个形式,重要的是让他们了解规则为什么存在,有助于他们做出最好的选择。

  新司机上路,成了澳洲政府最为关心的大事!

  此前澳洲政府称,将从11月20日改变澳洲的考试规则,改善澳洲P牌驾驶员“马路杀手”的威胁。在过去澳洲发生的车祸中,P牌驾驶员乃至L牌驾驶员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为了改善这种局面,澳洲政府决定进行整改,从考试上着手,拉长考试时间!


  原本,在澳洲拿到驾照需要完成:

  通过理论知识,然后拿到L牌,经过12月以上的时间并在Full-license的陪同下驾驶超过120个小时,则要接受路考,拿到红P牌。

  红P转绿P需要1年,并通过HPT考试。

  绿P转Full-license需要持有驾照2年并通过DQT考试。

  这一套下来需要4年左右的时间,已经非常久,但是面临着进一步的改革…



  同时,交规上严格要求L和P牌的驾驶员

  L牌照,红、绿P牌照的驾驶员,包括同行的乘车人禁止在行车期间使用手机和移动设备!

  除了碰手机之外,移动设备的免提、扬声器模式、手机导航也不得使用(行车前可以使用,行车期间不得操作导航等)。

  如果想要使用移动电话,必须在规定区域安全停车、熄火后才可以,违规者将根据各州不同的法律面临相应的罚款,驾照还会被扣4分!


  同时,原本规定的L牌和红P牌不得驾驶超过90公里/小时、绿P牌驾驶员不得驾车超过100公里/小时、L牌和P牌司机必须保证行车期间为0酒精含量,禁止驾驶高性能车辆等规定还是不会改变,严格执行!


  澳洲是个自由的国度,但自由建立在遵守公共规则的基础上,否则,轻则破财,重则丧命。因海外游客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以至于澳洲汽车协会(AAA)呼吁海外游客来澳前,应该首先接受在澳洲驾车的在线培训课程。中澳交规不尽相同,日常驾驶习惯也有较大的差异,还望各位华人新老司机安心学习,谨慎驾车,出行安全。

相关话题/考试 系统 华人 政府 测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实用!2018年出国留学各大考试时间汇总!
    2018年啦!申请出国留学学的同学们第一关就是对战各种出国考试!那么2018年各大出国考试时间是什么情况呢?下面鑫泉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托福,雅思,GRE,SAT,AP考试都有~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尽早规划自己的考试时间哦!建议留一次刷分的机会哦!  【托福考试】  2018年共计46场托福考试,按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2018年雅思考试费用和考试时间一览表!最新!
    2018年雅思考试费用多少钱?就在刚刚,雅思官网公布消息,雅思考费又涨价了!复议费也跟着涨涨涨了!新年的第一天才过,大家还在新年到来的愉悦假期氛围中.......却没想到,出国党必须经历的雅思考试,放出了重磅消息!  考费再次涨涨涨了!  让我们来看看细节:  1月2日11点多,也就是没多久前,英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雅思考试复议,你必须知道的真相!什么样的情况适合复议?
    雅思考试复议,你必须知道的真相!众所周知雅思的考试具有特殊性,有时烤鸭的考试成绩会和原本预估的有所出入或偏差较大。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不用着急,因为雅思考试提供成绩复议服务,如果通过复议解决了成绩问题,那岂不是皆大欢喜?  然而问题是:雅思复议的流程究竟怎么走?什么样的情况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肯特大学高级通信工程(无线系统和网络)专业硕士申请条件
    肯特大学高级通信工程(无线系统和网络)专业硕士申请条件介绍,英国通信工程专业是英国留学选专业的热门专业,看看你符合肯特大学高级通信工程(无线系统和网络)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吗。  肯特大学高级通信工程(无线系统和网络)专业硕士介绍  肯特大学高级通信工程(无线系统和网络)专业硕士课程是肯特大学最新的课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去美国高中需要参加哪些考试?
    去美国高中留学(课程)需要参加哪些语言类的考试呢?要想进入美国私立高中,国外的语言考试关是必过的一道门槛。高中生出国留学主要可选择的考试有托福(课程)、SSAT和SLEP等,根据学校而定,学生尽量在12月前备考参加考试,便于后期申请。  2018年去美国高中留学需要参加哪些语言类考试?  什么是SL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2018年华北计算机系统工程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一、拟接收调剂计划 专业及代码 拟接收调剂人数 08120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3-02
  • 华南理工大学城市规划研究生考试快题需要注意些什么?
    华南理工大学城市规划研究生考试快题需要注意些什么?风格真的特别清淡吗?颜色和建筑形式上需要注意什么?老师偏向于那种风格的快题?关注者 陈铠楠建筑设计、城市规划 话题的优秀回答者 2015/05/06更新。 我把我和规划快题有关的知乎答案用这个答案整理一下。 我在知乎的答题数已经不少了,我会把关键的链接汇总到这道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2018同济大学城市规划研究生考试真题(业务二) | 道路交通与市政工程
    2018同济大学城市规划 研究生考试真题(业务二) 道路交通与市政工程 [圣诞节 分割线 礼物] 道路交通 1 名词解释 可达性,道路瘦身,交织角,相位差,定制公交,绿信比,公共交通分担率,横净距,客位公里,满载系数 2 填空 1-现代化港口水深一般要求为( )米以上 2-公交车和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2018同济大学城市规划研究生考试真题(业务一) | 城市规划原理
    2018同济大学城市规划 研究生考试真题(业务一) 城市规划原理(回忆版) 简答 1 《周礼考工记》和《管子》在选址和布局上的不同【城建史】 2 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的重要性和原则【历史保护与更新】 3 城市双修的内容和工作目标【时事】 4 住区的自然通风的影响规划的因素【住区规划】 5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安徽大学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信息组织与检索真题
    安 徽 大 学 2013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试题名称:信息组织与检索 试题代码: (注: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试题或草稿纸上一律无效) 一、名词解释 1. 类目 2. 上位类、下位类 3. 全面标引 4. 相关索引 5. 著者号 6. 信息道德 7. 黑色文献 8. 主题索引 9.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安徽大学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信息组织与检索真题
    安 徽 大 学 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试题名称:信息组织与检索 试题代码: (注: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试题或草稿纸上一律无效) 一、名词解释 1. 信息意识 2. 复分表 3. 图书编制 4. 整体标引 5. 种次号 6. 零次文献 7. 体系分类法 8. KWIC索引 9. 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2019经济类联考数学考查方向及考试内容分析
      新年渐行渐远,人们整理好心情,踏上新的征程,为来年变得更好努力着。考研的学子们统称为:考研帮现在考试界第一大帮派,也雄心勃勃,想在2019高中。考研数学中经济联考数学与普研数学差别较大,下面就经济类联考数学做整体分析。 经济联考综合能力是为了招收金融硕士、应用统计硕士、税务硕士、国际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2018年重庆三峡学院电路与系统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招生人数:4招生简介:要求:考研考的学硕(不能接收考研考工程硕士的),考的工学,数学考的科目是数学一,单科总分约能过国家线。魏勇博士团队,研究方向:光纤传感团队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省部级项目多项。团队平台完备,横河AQ6370D光谱仪,海洋光学光谱仪光源多台,NKT超连续谱光源,ASE光源,科研光纤拉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2-27
  • 同济大学2010年市政环境工程专业硕士考试试卷(记忆版)
    市政环境工程专业同济大学2010年硕士考试试卷(记忆版) 1. 阿仑尼乌斯公式适用于( ) A. 一切复杂反应 B.发生在气相中的复杂反应 C. 计算化学反应的DrHm D.具有明确反应级数和速率常数的所有反应 2. 如果系统经过一系列变化, 最后又回到起始状态, 下列关系式均能成立的是( ) A.Q=0;W=0;DU=0;DH=0 B.Q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5
  • 2017年武汉大学宏微观经济学科目819考试试题
    2017年武汉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满分值150分) 科目名称:宏微观经济学科目代码:819 一、名词解释(共6小题,每小题5分,共30分) 1、inferior good 2、natural monopoly 3、vertical equity 4、functional finance 5、effects of monetary policy 6、rational expectations 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