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高中需要参加哪些考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3-03

去美国高中留学(课程)需要参加哪些语言类的考试呢?要想进入美国私立高中,国外的语言考试关是必过的一道门槛。高中生出国留学主要可选择的考试有托福(课程)、SSAT和SLEP等,根据学校而定,学生尽量在12月前备考参加考试,便于后期申请。





  2018年去美国高中留学需要参加哪些语言类考试?

  什么是SLEP?

  是中学英文程度测验(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由位于美国纽泽西州普林斯顿市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主持。

  美国90%的私立中学都用SLEP的成绩来决定新生是否需要ESL的课程以及须安排在何种等级。

  什么是TOEFL?

  托福(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TOEFL)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举办的,测试母语为非英语(精品课)的应试者理解北美英语水平能力的考试。

  如想申请美加地区大学或研究所,TOEFL成绩将可能是必备文件之一。在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托福考试报名、考点管理、考试实施和成绩单分发。

  新托福考试是基于因特网环境的计算机化考试(Internet Based Test,简称iBT),即考试是在具有因特网接入条件的计算机上进行的。

  从考试结构上来讲,新托福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对学生的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项英语语言能力进行综合独立的测试。

  从内容上来讲,新托福考试采用的语言内容和语言场景来自北美大学校园的诸多真实场景,内容涉及教育、人文、商业、工程。



  什么是SSAT?

  申请高中的另外一个考试叫SSAT,这个是美国高中入学考试,主要是美国的学生进私立高中的考试。

  位于美国纽泽西州普林斯顿市的SSATB( 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 Board,中学入学检测局)负责命题,在全球有750多个考场,每年约有60,000名考生报考,至今没有考生是重复使用同一试卷应考的。

  SSAT在国内有考试,目前是在上海。SSAT难度非常高,不太适合一般外籍中学生报考,连美国本国学生都要经过补习或是考二至三次,才能在SSAT取得好成绩。

  什么是ISEE?

  由独立学校入学考试办公室(ISEE Operations Office)和位于纽约的教育档案局(Educational Records Bureau)主办,主要考察学生的文字和数字的推理能力。如同SSAT考试一样,ISEE考试也有短篇的命题作文,但作文不记分,会被送到报考学校的招生部门作为录取的参考。

  为了照顾学生随时入学,ISEE设置三个级别的测验:初级测验对象为在读5-6年级,欲申请入读6-7年级的学生;中级为7-8年级的学生,欲申请8-9年级入学者;高级为9-11年级学生,欲申请入读10-12年级者。

  根据不同美国私立高中的规定,要求的不同语言考试的成绩。在确定了自己想要报考的美国高中之后,就需要专门为他进行准备,争取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顺利申请下美国高中,实现美国留学的愿望。



相关话题/考试 语言 报考 成绩 教育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华南理工大学城市规划研究生考试快题需要注意些什么?
    华南理工大学城市规划研究生考试快题需要注意些什么?风格真的特别清淡吗?颜色和建筑形式上需要注意什么?老师偏向于那种风格的快题?关注者 陈铠楠建筑设计、城市规划 话题的优秀回答者 2015/05/06更新。 我把我和规划快题有关的知乎答案用这个答案整理一下。 我在知乎的答题数已经不少了,我会把关键的链接汇总到这道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2018同济大学城市规划研究生考试真题(业务二) | 道路交通与市政工程
    2018同济大学城市规划 研究生考试真题(业务二) 道路交通与市政工程 [圣诞节 分割线 礼物] 道路交通 1 名词解释 可达性,道路瘦身,交织角,相位差,定制公交,绿信比,公共交通分担率,横净距,客位公里,满载系数 2 填空 1-现代化港口水深一般要求为( )米以上 2-公交车和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2018同济大学城市规划研究生考试真题(业务一) | 城市规划原理
    2018同济大学城市规划 研究生考试真题(业务一) 城市规划原理(回忆版) 简答 1 《周礼考工记》和《管子》在选址和布局上的不同【城建史】 2 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的重要性和原则【历史保护与更新】 3 城市双修的内容和工作目标【时事】 4 住区的自然通风的影响规划的因素【住区规划】 5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安徽大学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信息组织与检索真题
    安 徽 大 学 2013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试题名称:信息组织与检索 试题代码: (注: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试题或草稿纸上一律无效) 一、名词解释 1. 类目 2. 上位类、下位类 3. 全面标引 4. 相关索引 5. 著者号 6. 信息道德 7. 黑色文献 8. 主题索引 9.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安徽大学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信息组织与检索真题
    安 徽 大 学 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试题名称:信息组织与检索 试题代码: (注: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试题或草稿纸上一律无效) 一、名词解释 1. 信息意识 2. 复分表 3. 图书编制 4. 整体标引 5. 种次号 6. 零次文献 7. 体系分类法 8. KWIC索引 9. 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云南大学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2018考研调剂信息
    招生人数:未知招生简介:云南大学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拟建设五个世界一流学科(群)。其中生命与分子科学学科群是五个世界一流学科(群)中重点支持方向,包括生物,化学一级学科,未来资金充足。云南大学拥有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3-01
  • 汕头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汕头大学是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广东省属综合大学,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得到著名爱国人士李嘉诚先生的鼎力资助,累计为学校捐资己达数十亿港元。汕头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成立于1986年,我国高等教育学科的创始人潘懋元先生曾长期受聘为本所兼职教授和名誉所长,1995年开始招收高等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1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3-01
  • 专科生考研可以报考的院校汇总,但是你得满足这些条件!
     考研可以提升学历、也可以改变自己的身份,这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大好机会,对专科生而言更为宝贵!如何才能晋级研究生,与本科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专科生考研有哪些条件限制?考研流程是怎样的?  面对广大专科考研宝宝们的这些问题,小编整理出以下内容,希望能给专科考研的同学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我们先来看看专科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 研究生教育招生80万(图文)
    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 研究生教育招生80万(图文)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在教育、科学技术和文化体育方面,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研究生教育招生80.5万人,在学研究生263.9万人,毕业生57.8万人。普通本专科招生761.5万人,在校生2753.6万人,毕业生735.8万人。  中等职业教育招生582.4万人,在校生1592.5万人,毕业生496.9万人。普通高中招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下)
    五、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完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 22.办好学前教育。研究出台《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和规范发展的意见》。召开全国学前教育工作会。推进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扩大普惠性资源,完善学前教育体制机制。完善幼儿园教师补充机制和工资待遇保障机制。推动各地出台学前教育生均拨款制度。印发《幼儿园玩教具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上)
    2018年教育工作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实施奋进之笔为总抓手,推进教育优先发展,落实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教育部:多所高校学位授权点撤销 你的还在吗
    教育部:多所高校学位授权点撤销 你的还在吗
    教育部官网显示,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2017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内容如下:有关省(区、市)学位委员会:2017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2019经济类联考数学考查方向及考试内容分析
      新年渐行渐远,人们整理好心情,踏上新的征程,为来年变得更好努力着。考研的学子们统称为:考研帮现在考试界第一大帮派,也雄心勃勃,想在2019高中。考研数学中经济联考数学与普研数学差别较大,下面就经济类联考数学做整体分析。 经济联考综合能力是为了招收金融硕士、应用统计硕士、税务硕士、国际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教育部发《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  《意见》指出,要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2018年内蒙古科技大学轻稀土资源绿色提取与高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考研调剂信息
    招生人数:15研究方向为:湿法冶金、矿物加工、功能性化合物制备及功能材料研发,可招收的专业:冶金工程、材料学、化学、矿物加工工程人数:10-15人李梅,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博士,博士生导师(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内蒙古自治区科协副主席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