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TP高中联盟之圣安东尼高中介绍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3-03

UTP是一个美国高中联盟,旗下目前共有8所院校,分别为圣安东尼高中(纽约长岛)、圣约翰高中(纽约长岛)、圣托马斯高中(新罕布什尔)、墨尔本中央天主教高中(佛罗里达)、斯顿天主教高中 (蓝带学校,亚利桑那)、费尔蒙特私立学校(加利福尼亚)、格廷主教高中(新罕布什尔)、三一天主高中(康涅狄格)。今天先来着重介绍一下圣安东尼高中。





  学校介绍:

  美国安东尼高中建立于1933年,成功培养了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男女毕业生。圣安东尼在罗马天主教的基础之上,接受了独一无二的圣方济各的指引与熏陶,使其教学模式更加完善,并为学生迈入成功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校成立了国际学习中心,为国际学生倾心打造具有针对性的全套语言课程与学生服务。学生达到毕业要求后即可获得高中毕业文凭,并且就读高中学业期间可以同时获得大学学分。

  学校优势介绍:

  1. 地理位置优越

  学校位于纽约州长岛,距离纽约曼哈顿和肯尼迪机场都不到一小时车程,地理位置优越。

  2. 院校规模大

  该学校是天主教学校,学校为大校,目前在校人数超过2400人,国际生比例在12%。

  3.小班教学

  主要招收9-12年级的学生,师生比例为1:16,较为适中。

  4.国际生服务好

  学校设国际学生中心和国际学生英语课程。国际学生可以修读高中文凭课程,也可作为交换学生,短期学习。学校可为国际学生安排寄宿家庭。学校有校车接送学生。

  5. 超高的教学质量

  学校要求非常严格,课程分数超过75%才算及格。所有获得老师推荐的学生平均成绩必须达到80%以上。

  6. 升学率高

  毕业生100%升入大学院校,70%的国际生考入美国排名前100的大学。

  课程设置:

  学校的一共有21门AP课程,53门荣誉课程,同时学校还有和长岛大学的双学分课程,可以让学生提前感受大学课程。在圣安东尼的基本课程包括必修课程:教会,英语,社会科学和体育(4年);数学,科学,外语(3年);健康,艺术,音乐或戏剧(1年)。荣誉和大学预备课程提供给在所有学科选修课程符合资格的学生。

  毕业生去向:

  毕业生的平均SAT为1743(2400满),他们的2016年毕业生的去向包含普利斯顿哈佛耶鲁等常春藤盟校,国际生被录取到加州伯克利,加州洛杉矶,emory大学等名校。

  申请要求:

  学校在招生时,无托福要求,可以用SLEP申请。学校的录取主要是看面试。

  PS:SLEP是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即中学生程度英语水平考试(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初中, 高中的英语能力测验),形象地说就是初中生, 高中生的托福。

  学费:

  学校的课程2018年的总费用为3.7万美金。学校面试后,会根据学生的英语情况决定学生是否配语言课程,最多配3级语言课程,总费用将是4.8万美金。且可按学期收费,不用一次交一年的费用。



相关话题/课程 国际 英语 毕业生 语言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网络安全专业申请要求和课程介绍
    提起卡内基梅隆大学,最让人侧目的就是它世界顶尖的计算机专业了,尤其是计算机科学学院是世界公认的计算机科学和机器人教育各个方面的领导者,国际调研结果始终将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的研究生项目列于美国最优秀项目之列,而信息与网络安全专业就是计算机科学学院与工程学院的一个分支项目。  卡内基梅隆大学网络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城市规划专业画图多么,会像建筑一样经常熬夜么? 我本科英语,硕士读建筑,入学前想自学一些,求指导?
    城市规划专业画图多么,会像建筑一样经常熬夜么? 我本科英语,硕士读建筑,入学前想自学一些,求指导?城市规划专业画图多么,会像建筑一样经常熬夜么? 我本科英语,硕士读建筑,入学前想自学一些,下了很多资料,初步学习手绘CAD和理论,但不知道怎么系统的学习,或是要学到什么程度。什么最重要呢?谢谢! 知乎用户热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的硕士课程难吗?挂科率高吗?工作后一定要经常加班到很晚吗?
    5 个回答工常邵城市规划 话题的优秀回答者 城市规划的硕士课程不算难。核心课程都是写论文,个别选修的考试难度也不高。但是想要学好也不容易,因为很多课在讲授的时候都浅尝辄止,真的想要对各个课程涉及的范畴有足够系统的、具有一定深度的认识需要要建立在大量自主阅读的基础上。这里的阅读既包括经典学术著作,也包括相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2
  •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今年开始招收研究生
     记者昨日从华南理工大学获悉,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今年开始招收研究生,计划2019年招本科生,逐步实现12000人的办学规模。  2017年3月15日,教育部、广东省、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四方共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协议签署,部省市校四方共建这样高规格的多方合作在中外合作办学史上还是第一次。  据悉,华南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1
  • 2015年天津大学MTI翻译硕士211基础英语考研真题
    2015天津大学MTI 考研试题回忆翻译硕士211基础英语考研真题 Part1vocabulary 20道单选题每题一分比专八词汇简单一些,大部分是考词义,不考语法,就是单词意思辨析。10道改错,ABCD 选择 Part2reading 三篇阅读选择15道比专八难度小一些但是有些纠结吧有点绕一篇阅读回答问题控制在10字以内阅读礼物调查研究人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5
  • 汉语国际教育中国文化概论考研笔记
    《中国文化概论》笔记 绪论 这一章内容不是很复杂,但肯定会出一两个小题目,甚至一个简答题,划定的重点要注意掌握,特别是文化的分层学说。 一、文化界说 1、文化的实质性含义是指:人化或人类化,即人类主体通过社会实践活动,适应、利用、改造自然界客体而逐步实现自身价值观念的过程。其体现即有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5
  • 北京语言大学现代汉语郑贵友讲义
    北京语言 郑 贵 友 第一章 语法概说 一、语法和语法学 二、语法单位 三、句子成分 四、句子分析分析句子的两种方法 第二章 词类 一 、词类的含义及词类划分的目的 二、词类划分的标准 三、词的一级分类和再分类 四、各类实词 名词 动词 形容词 区别 词 数词 量词 代词 副词/象体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5
  • 胡壮麟语言学复习资料及答案
    胡壮麟 语言学 复习及答案 Chapter I Introduction I. Decide whether each of the following statements is True or False: 1. Linguistics is generally defined as the scientific study of language. 2.Linguistics studies particular language, not languages in general. 3. A scientific study of lang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3
  • 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平均年薪:本科7.1万元 硕士11.3万元
    大连理工大学近期发布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本科毕业生平均年薪7.1万元。近三年,该校入职毕业生中,约二成研究生进入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九成本科生和七成研究生进入各类企业。本科毕业生进入国有企业工作比例连年降低,从2015届的34.13%,到2017届下降到31.19%。近三年,该校入职毕业生中,留在辽宁的比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1
  • 江西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研究生月薪4972元(图文)
    江西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研究生月薪4972元(图文)
    江西高校毕业生薪情怎么样?哪些专业最好找工作?毕业生选择创业的多不多?江西大学生最喜欢到哪些城市工作?1月15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从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获悉,《江西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已经出炉。这是一份观察我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的最权威的报告。 离校时已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1
  •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免托福接受2018考研调剂
    【学校简介】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可的美国知名公立高校,是美国第一梯队大学,排名位居全球500强,也是大都会城市迈阿密的唯一一所研究型大学。FIU1972年建校,占地面积243万平方米,拥有3个主要校区(主校区、工学院校区、毕思肯海滨校区),26个学院提供200多个本科、硕士、博士专业。2015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1
  • 考研英语寒假规划入门篇:单词、泛读与精读
    有同学会问:2019考研备考,太早了吧?Nothing could be further from the truth.假如再看这篇文章的你读不懂这句英文的话,那请你一定要开始准备2019考研英语了。英语是一门非常需要长时间日积月累的科目,各位都明明知道道理,那还等什么呢?准备参加2019考研的你,假如能够非常合理有效地利用寒假这段时间,相信你的英语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1
  • 考研英语单词记忆宝典之49个高频单词前缀
    考研英语单词怎么背?有的同学反映一天下来,背十几个单词都记不住。其实背英语单词是一个大量重复的过程,不必急于一时,我们也都知道英文的单词通常包含有前缀、后缀和词根三部分。前缀改变词义,后缀改变词性,词根表达最基本的含义。词根部分很多都基本是我们学过的一些基础词汇,所以跨考教育英语教研室张莹老师告诉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1
  • 武汉大学2012年汉语国际基础考研真题加经验
    考武大汉硕该做好的心理准备: 1、武大不给参考书目。 2、武大专硕不按国家大纲出题,出题风格一年一变,题型越变越多,题量越变越大,且主要出主观题。 3、网上能找到的关于武大汉硕的相关信息非常有限。 专业课一:汉语基础 武大的汉语基础主要考的是现代汉语和古代汉语。 1、关于参考书目 武大官网没有指定参考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1
  • 2001-2017南京大学语言学纲要考研真题汇编
    南京大学历年考研真题汇编 吴文亮整理 【语言学纲要】 【20012017】 南京大学200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现代汉语、语言学概论部分(共计60分)】 一 判断题:(正确: 错误:x 每小题1分,共15分) 1. 叹和嘆是两个不同的语素。( )语素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