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的研究生除金融外的其他几个 :资产评估,保险,税务,国商 哪个好考一些?

本站小编 知乎网/2018-08-15

 

卖保险的会计
复旦的保险终于热起来了,从往年分数线370到375一下涨到了387,还是在其他小专业都未涨的情况下。毕竟是名校,金融二级科目,专业课就一本书,越来越多的人看中了这些点,觉得好考,包括我。很幸运,今年389分成为倒数第二被复旦保险录取,心有余悸。通过加我的学弟学妹可以发现,明年复旦保险会是大热,很多名校的学生,金融,保险二战的同志选择保专。
其他小专业除了国商和金融近一点,另外俩都有些偏了,而且专业课考试的计算题还是不少的。
如果有一定实力,想曲线救国,还是选择保险。
加油。

更多回答

额……貌似资产评估跟金融的关系度应该是上述几个钟比较低的吧。

保险的话……核心 部门应该还是精算做的,剩下的可以做做理赔吧?


税务的话,企业需求会多一些,咨询公司需求也有,倒是可以考虑,但不如会计来的实在。


还是建议直接考金融

其他这些专业除保险外和金融并没有什么关系……如果为了今后工作考虑的话,不妨拓展一下思路,管理学院的一些专业比如财务金融实际上是更具有实务性的。

相关话题/资产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