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9-29

   斯威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受澳洲人力资源学会(Australian Human Resources Institute (AHRI))认可。斯威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旨在为组织行为,商业战略和企业思维领域的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发展。 斯威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为学生进一步获得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商业知识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
 

斯威本科技大学会计(Accounting)专业,研究生开设授课型项目

1、Master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1.5年)

2、Master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dvanced)(2年)

3、Master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Professional)(2年)
 

斯威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

第一阶段研究生证书单元

HRM60012人力资源开发

HRM60013员工关系

HRM60017人才管理

HRM60016组织行为

第二阶段研究生文凭单元

HRM70006业务环境中的战略人力资源*

HRM70011道德与治理

选修一

选修二

第三阶段硕士单位

HRM80015人力资本分析*

HRM80016引领变革*

选修三

选修四
 

斯威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入学要求

1. 学术要求:

均分要求:985大学、211大学60%;非985大学、211大学60%

背景要求:本科相关专业

2.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6.0

托福:总分79,单项要求不低于18分
 

斯威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请说明

开学时间:2/7月
 

斯威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费情况

课程学制:1.5/2年

学费:26480澳币/年

Master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Professional)(2年)学费为29900澳币/年。
 

斯威本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前景

工作机会

本课程为毕业生获得人力资源管理和商业实践的理论和实践技能提供了途径。 由于许多课程参与者可能已经在商业职业中建立,关键的职业成果将来自更好的工作表现和为毕业生开辟的新机会。 毕业生可以跟随职业发展路径,如人力资源官,人力资源经理和人力资源总监。


相关话题/斯威本科技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斯威本科技大学EE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斯威本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专业,研究生开设授课型项目: 电气与电子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电气与电子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通信工程等工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25
  •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整理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专业,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工程硕士-机械工程设计(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sign))项目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程专业背景(但不限具体工程专业),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25
  • 斯威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整理
      斯威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专业,研究生开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 土木工程科学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Science (Civil)):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土木工程专业背景,且均分不低于60%。该项目土木工程硕士一样,均需要撰写一篇毕业论文,所学习的课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