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整理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9-25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专业,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工程硕士-机械工程设计(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sign))项目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程专业背景(但不限具体工程专业),未设定有本科均分要求。与其它工程项目相比,该项目更专注于工程知识的应用、管理与实践等。分工程管理、建筑管理、风险管理等多个专业方向,机械工程设计为其专业方向之一。需要完成一个研究设计(Research Design)和一个专业工程项目(Project ),但无需撰写毕业论文

专业工程硕士-机器人与机电工程(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Robotics and Mechatronics))项目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程专业背景(但不限具体工程专业),未设定有本科均分要求。与其它工程项目相比,该项目更专注于工程知识的应用、管理与实践等。分工程管理、建筑管理、风险管理等多个专业方向,机器人与机电工程为其专业方向之一。需要完成一个研究设计(Research Design)和一个专业工程项目(Project ),但无需撰写毕业论文。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课程介绍

核心单位137.5个学分

技术管理#

工程项目管理

可持续发展的原则

机会,创造和设计

介绍风险和尽职调查

专业硕士生涯管理

研究方法

专业工程项目创业

专业硕士产业项目

专业化认证

从以下专业选一

工程管理

施工管理

建筑法

施工基于位置管理

国际工程

环境可持续性建设

资源规划与管理

风险管理

基础设施规划和管理

土木工程和基础设施工程

结构工程与设计

机械工程设计

制造工程

可持续制造

再生能源

电力系统

机器人与机电一体化

微电子

网络和网络安全

电信

选修单元

完成一个单元(12.5个学分)

INB80011应用国际咨询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基本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GPA:211:60%;非211:60%

背景专业要求:本科工程或工程技术相关专业

2.语言要求:接受双录取

雅思: 6.5分以上,单项6分以上

托福:79,单项要求不低于18分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申请说明

开学日期:3月/8月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学费情况

学制:2年

国际学生学费:31200澳币/年(专业工程硕士为 34900澳币/年)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学生就业情况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课程的目的是为想要成为工程师的人而设立的。毕业生将能够领导和运用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技能,维护工程项目。


相关话题/斯威本科技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斯威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整理
      斯威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专业,研究生开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 土木工程科学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Science (Civil)):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土木工程专业背景,且均分不低于60%。该项目土木工程硕士一样,均需要撰写一篇毕业论文,所学习的课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