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本科技大学EE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9-25

   斯威本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专业,研究生开设授课型项目:

电气与电子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为期1.5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电气与电子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通信工程等工程专业背景,且均分不低于60%。

电气与电子工程科学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Scienc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电气与电子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或通信工程等专业背景,且均分不低于60%。该项目电气与电子工程硕士一样,均需要撰写一篇毕业论文,所学习的课程内容也完全相同,但需要额外完成一个研究项目(Research project),该研究项目合50个学分,需一个学期的时间。该项目可为进入电气与电子工程相关的PhD项目做准备。
 

斯威本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课程介绍

基金单位(选3个)

软硬件协同设计

高密度脂蛋白和高层次综合

电力系统安全

电力系统运行

技术单位

VLSI数字信号处理系统 *

RF和混合信号设计 *

线性系统 *

分析技术用于大规模电力系统 *

选修单元(选2个)

智能巡检系统

编码和压缩算法的硬件实现

计算机视觉

可再生能源

智能电网设计

随机建模和生存分析

移动和个人网络

选修课(选1个)

ADM80012技术管理

CSM80001项目成本核算

CSM80006工程项目管理

CSM80009采购和风险管理项目

MME80001资源规划与管理

RSK80004介绍风险和尽职调查

研究单位

研究方法

小项目
 

斯威本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基本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GPA:211:60%;非211:60%

背景专业要求:本科工程或工程技术相关专业

2.语言要求:接受双录取

雅思: 6.5分以上,单项6分以上

托福:79,单项要求不低于18分

斯威本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申请说明

申请费: 0澳币

申请周期: 4-6周

开学日期:3月/8月
 

斯威本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学费情况

学制:2年

国际学生学费: 31200澳币/年
 

斯威本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就业情况

斯威本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就业可涉及在电力系统工作,片上系统,基于DSP的系统设计,包括电信和汽车(摩托罗拉,英特尔,博世等)的研究业务。


相关话题/斯威本科技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整理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专业,研究生开设有以下2个授课型学位项目,分别是: 专业工程硕士-机械工程设计(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sign))项目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工程专业背景(但不限具体工程专业),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25
  • 斯威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整理
      斯威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专业,研究生开设有以下授课型项目: 土木工程科学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Science (Civil)):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土木工程专业背景,且均分不低于60%。该项目土木工程硕士一样,均需要撰写一篇毕业论文,所学习的课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