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大学120421公共管理(公共政策)、招生情况、复试分数线、考研排名、参考书等考研经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招生情况复试分数线考研排名参考书目考试科目一:行政学原理1张国庆主编:《公共行政学》(第三版),北京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2萧鸣政著:《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第二版),北京大学出版社,2009年版。考试科目二:综合二1陈庆云著:《公共政策分析》,北京大学出版社2006年版。2罗豪才等著:《行政法学》,北京大学出版社,2006年版。3包万超著:《行政法与社会科学》,商务印书馆,2011年版。4朱天飚著:《比较政治经济学》,北京大学出版社,2006年版。考研建议对了,你在考研的过程中,有一点要提示,遇到不会的题,可以和同学或者学长讨论,我是在报的一对一专业课辅导班,学长全程免费的课后答疑,课后经常谈论一些学习上的小技巧,对我的帮助很大,建议大家不用局限于自己的一个小天地中,在和别人的讨论中,你才会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
加微信,咨询考研辅导班电话咨询**

相关话题/咨询 考试科目 公共政策 综合 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