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首师大高可靠嵌入式系统考研考试科目、复试分数线、参考书目、考研经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一学院介绍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于1995年,是学校唯一一所工科学院。学院2015年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电子信息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北京市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是北京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校本科生840余人,在校研究生240余人。学院拥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和“通信与信息系统”两个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现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通信与信息系统课程与教学论四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高可靠嵌入式系统智能信息技术两个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二2019首师大高可靠嵌入式系统考研招生情况0812Z1高可靠嵌入式系统01高可靠计算机体系结构02机器人与安全验证03数字成像技术与数字图像处理04计算机视觉05复杂分布式软件06高可靠通信总线07复杂电子系统故障分析08电子系统健康状态预测与分析考试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或203日语③301数学一④908数据结构2019年本专业拟招收2人,含1人推免三2019年首师大高可靠嵌入式系统考研参考书目908 数据结构数据结构(C语言版) 严蔚敏吴伟民 清华大学出版社四首师大高可靠嵌入式系统考研复试分数线
年份 公共课 专业课 复试线
2018 34 51 260
2017 35 53 265
2016 36 54 265
五2019首师大高可靠嵌入式系统考研复习指导对于数据结构的复习,一定要做到对各种数据结构的算法不但要理解,也要会写,要勤动手,防止眼高手低。其实,尤其是学校自主命题的数据结构一般不会太难,大多都是教材上出现的基础算法,甚至就是教材上的出现的例题,所以一定要重视对教材上出现的基础算法。当然,如果你想通过做题提高成绩的话,推荐算法与数据结构考研试题解析(陈守孔,胡潇琨,李玲 著)这本书,这里面题非常多。现在网络学习资源很发达,也可以去中国大学MOCC网去搜一些数据结构的课程,这对于你理解算法很有帮助。在复习数据结构的过程中,要坚持做笔记,一些规律性的知识点一定记录下来,并且做到熟记于心。数据结构中诸如线性表链表堆栈和树的遍历等相关算法一定做到能默写,至于图及其他算法的关键步骤也要做到能默写。还有,如果能获得学校历年的专业课真题,一定要重视,有很多真题真的会重复出现,起码首师大当年就出现过这种情况。

相关话题/数据结构 学科 计算机应用技术 硕士学位 授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