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3在职研究生年招生工作启动

上海财经大学 /2014-01-08

求职、升职、加薪都需要更高的文凭。而大多数上班族由于不能脱产,只能放弃深造。如今,上班族入读名校研究生的机会来了。上海财经大学2013在职研究生招生工作启动。上海财经大学迄今已有近百年的办学历史,是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等财经学府, 前身是成立于1920年的上海商科大学,是中国第一所按照西方标准建立起来的现代商学院。

  据上海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负责人表示,上财在职研究生每年招生200人,春季100人,秋季100人。秋季班2013年9月中旬开学,现正在热招中。

  满大街都是大专生、本科生,对于一个刚刚本科毕业的大学生而言,工资微薄,每月都被“月光”,并且在职场打拼几年之后,依然无法脱颖而出,甚至原本的激情都被消磨殆尽。所以大学生毕业工作几年,都会意识到研究生的优势,但此时若放弃工作重返校园已不太现实,全面权衡,最后发现报读在职研究生是一个最优的选择。

  据悉,在职研究生与普通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最大的不同就是,不需要入学考试,就可以就读各大名牌大学的在职研究生。同时,在职研究生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边工作、边学习,同时,课堂中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可以立即在工作中去实践和应用,使学习变的简单快乐实用,学习目标明确,并且也更加有学习的动力。另外,在职研究生同学通过学习交流,可以结识不同领域的同学、朋友、专家,同时让自己工作之余的生活变的丰富多彩。上海财经大学的在职研究生硕士项目学制2年(周六或周日)集中授课一天,每学期安排四—五门课。

  在职研究生已经越发成为职场腾飞的重要捷径和动力源,为了方便平时没有时间咨询但有兴趣报读在职研究生的朋友们对学校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有更好的了解,上海财经大学于每周六 9:00-17:00举办“周末免费在职研究生招生咨询例会”!

  [报考信息]

  一、报名条件和结业证书

  免试入学,资格审核。

  1、大学本科并获得学士学位二年(原专业不限),通过二年的系统学习,完成学校规定的课程且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2、大专毕业在职人员通过二年学习只可获得《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不能申请硕士学位。

  二、报名及注册(现有名额限止:一旦确定,请尽快缴费注册,额满为止)。

  1、即日起至额满为止。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17:00

  2、报名网址:http://sm.shufe.edu.cn→培训中心→硕士招生简章→网上在线报名或下载报名表,填好后

  发至gsyjs@mail.shufe.edu.cn或传真至65907458。审核后接通知到校验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原件

  并交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一寸照片5张并缴纳报名费100元和学费。正式开学上课后二周内因为单位或

  个人的原因不能来校上课,我们会在开学后第三周全额退还你的学费,逾期不予退费。

  上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http://sm.shufe.edu.cn/structure


相关话题/上海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