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启动与布里奇波特大学MBA合作

东方早报 /2011-12-31

  上海财经大学(SUFE)与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以下简称UB)MBA合作项目近日正式开启,主要面向在读大四以及已经本科毕业的优秀学生开展招生工作。国内1年+国外1年,便可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位证书。招生条件也视具体情况较为灵活。

  据耶鲁大学硕士、学美留学首席顾问张恒瑞介绍,目前SUFE与UB合作的MBA合作项目计划招生30人,将于2011年8月开学,报名截止至实际人数招满,即不再接受报名。项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学生第一年将在国内学习经济学、金融会计、计量经济学、统计及数量分析、金融管理等7门MBA核心课程,之后将赴美国UB大学学习一年。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实力强大的美国国家级大学,地处康乃狄格州,邻近纽约。

  从项目费用方面来说,由于第一年在国内学习,可以减少将近30万元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同时UB在美国同级学校的同类项目中收费最低,录取本项目的学生在美国UB学习期间可以保证获得相当于学费10%的奖学金。

  值得注意的是,本项目特招少量优秀夜大、自考本科毕业生。该项目入学要求为:本科期间的GPA只需达到2.7;无须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只要第一阶段结业前TOEFL笔考不低于550分(机考不低于213分,网考不低于81分);或IELTS6.5分;对IELTS只达到6.0分的,仍可获得UB有条件录取。UB将提供在美的2-4个月语言训练课程。

 


相关话题/上海财经大学 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