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闫建华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7-23

个人简介

闫建华,博士,1987年9月出生,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非制造材料与工程学科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9年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2012年硕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2015年博士毕业于西弗吉尼亚大学机械与航空工程学院,之后在西弗吉尼亚大学和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从事锂电池材料设计和安全性研发工作。共发表研究论文>20篇,曾获得过包括“国家优秀海外自费留学生奖学金”(2015年)、“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特等荣誉奖学金”(2012年)等在内的众多重要奖项。闫建华研究员长期担任NatureCommunication、ChemistryofMaterials、ACSNano、AdvancedMaterials等多个国际一流期刊的审稿人。
研究方向和兴趣

目前立足于发展具有优异性能和实用价值的无机非金属纤维材料基锂电和钠电能源存储和转换器件,辅以模拟计算等理论分析。在应用上,专注于柔性可拉伸可折叠新能源电池的设计与制备,以及开发可穿戴电子设备。

相关话题/材料 工程学院 奖学金 博士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