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首届全日制MPAcc研究生班委选举圆满结束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2014-08-03

  2009年11月9日,天津财经大学首届全日制MPAcc研究生班委选举在B座408成功举行, 天津财经大学MPAcc项目2009级班主任盛老师参加并主持了班委会选举。

  盛老师首先介绍了班委会的主要组成及职责,鼓励大家本着为班级服务的宗旨展示自己。本次选举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向大家陈述了热情激昂的竞选演说,并向全体同学表明服务班级的信心和决心。台下不时阵阵掌声对竞选同学给予鼓励。经过公开竞选、民主选举投票、最终确定班委会成员由以下同学担任:班长:唐尧、董娟娟;学习委员:夏斌、赵晶晶;生活委员:张辉、李素芳;宣传委员:郭连起;文体委员:霍琪。

  本届班委会选举,充分展现了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MPAcc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班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首届全日制MPAcc研究生必将开创一段不平凡的追梦之旅。



相关话题/MPAcc 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