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第四届MPAcc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2014-08-03

2009年11月7日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MPAcc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在管理学院善衡堂隆重举行,MPAcc教育中心林斌主任、王远怀副主任、张晓瑜老师、袁樱老师和第三届MPAcc联合会唐毅主席、蔡湘鄂副主席(2007级MPAcc)、联合会代表和第四界联合会全体理事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经过两轮竞逐,选出以庄烈忠为主席,杨保林、胡晓芝、冼宇樑和解晓燕为副主席的第四届MPAcc联合会主席团。

王远怀副主任为本次选举大会致辞,第三届MPAcc联合会唐毅主席也对其任届的MPAcc联合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述,向与会者展现了第三届MPAcc联合会在开展学术交流、开拓外联视野、组织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本次竞选采用候选人演讲、与会代表投票方式进行。在竞选讲演中,竞选代表畅谈了对于MPAcc联合会的认识及参加竞选初衷;同时,也通过自我介绍和宣讲“施政要略”,向大会展示了竞选者的实力和风采,博得热烈掌声。

竞选者们一致认为:MPAcc联合会是MPAcc人交流分享的纽带,也是提供服务的机构、组织活动的平台。新一届MPAcc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承诺:要团结一致,以激昂的热情、坚韧的意志和优质的服务去感染和发动最广大的MPAcc人;要在秉承历届MPAcc联合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以“求真、务实、创新”为宗旨,开拓进取,把MPAcc联合会创建成为中大管理学院MPAcc人的精神风向标。

选举结果公布后,王远怀副主任为新当选的第四届MPAcc联合会主席团五位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从左到右:杨保林、解晓燕、庄烈忠、胡晓芝、冼宇樑

从左到右:袁樱老师、杨保林、解晓燕、庄烈忠、王远怀副主任、唐毅主席、胡晓芝、冼宇樑、张晓瑜老师


相关话题/MPAcc 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