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3:完形填空模拟题(二)(4)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4-06



  么”。 

  9.【答案】D 

  【解析】attempt用做名词,后接介词at,意为“试图,努力”;如果后面接介词on,表示攻击的意思。其他两项都不能与attempt搭配。 

  10.【答案】C 

  【解析】本句的意思是“具有某一工作的必要技能是一个优势”此处应填句子的主语,故选动名词having。 

  11.【答案】D 

  【解析】本句主语是A bookkeeper or carpenter…。根据主谓一致原则,其谓语应当用单数is,而不是复数are。being, been都是分词,应该排除。 

  12.【答案】D 

  【解析】on与前面的capitalize搭配,表示“利用”。做不定式help的补语。其它选项不能与capitalize搭配。 

  13.【答案】B 

  【解析】本句的意思是“克服缺点”,应选weakness(缺 

  点,弱点)。idea观点;strength优点;advantage优势。 

  14.【答案】B 

  【解析】固定短语take stock of,意为“对……估价,对……作出判断”。 

  15.【答案】A 

  【解析】本句的意思是:“随着更深入的阅读”,从语法角度,此处应填关联词。四个选项中,只有as能用做关联词。 

  16.【答案】D 

  【解析】选项A, B, C分别是deal(处理,论述,涉及)的原形,过去分词及被动语态。根据语法和语义,此处应填将来进行时,意思是“随着书中内容的进一步深入,我们将详细论述发展和加强学习技能的具体过程。” 

  17.【答案】C 

  【解析】根据上下文,这里应当指“学习技能”。 

  18.【答案】B 

  【解析】固定短语to begin with,意为“首先,第一”,常用做插入语。 

  19.【答案】A 

  【解析】谓语动词pause后,examine又是动词原形,所以这里应当选to,可构成动词不定式,做目的状语。其余选项都是介词,不合题意。 

  20.【答案】C 

  【解析】本句对全文进行总结概括,与文章的开头相呼应,Of the utmost importance is your attitude故选attitude。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