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3:完形填空模拟题(二)(3)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4-06



  Cloze Test 2 

  1.【答案】C 

  【解析】本句的意思是:“成功或失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 

  于你是否能扬长避短。”improvement改进;victory胜利;achievement成果,成就。这三个词都不合 

  题意,只有C.failure“失败”最合适。 

  2.【答案】A 

  【解析】to a great extent是固定短语,意思是“很大程度上”,符合题意。类似的说法还有:to a large extent,to some extent, to an extent, to a certain extent, to that extent, to the extent of…。the, some, certain都不能与great extent搭配。 

  3.【答案】B 

  【解析】on与前面的depend构成本句谓语。 

  4.【答案】B 

  【解析】of与名词连用,表示具有某种性质,状态,做表语。置于句首,表示强调。正常语序为:Your attitude is of the utmost importance. 

  5.【答案】A 

  【解析】A person后应当是定语从句,“开始工作的那个人”。 

  6.【答案】C 

  【解析】本句的意思是“如果一个刚刚开始工作的人就深信自己不会喜欢或肯定不适应这项工作,那么阻碍他成功的缺点就暴露出来了。”or后面省略了主语he。ensure保证;certain肯定的(只能用于It做主语的句子里);surely确实地;sure肯定的。 

  7.【答案】D 

  【解析】in ones belief相信。其它选项都不能与belief搭配。 

  8.【答案】C 

  【解析】capable of doing是固定搭配,意为“能够干什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