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提前定旅店 你准备好了吗?

本站小编 文都教育/2016-12-14

 在考试通知考点了之后,有一部分同学会发现,自己距离考试的地方真的很远,又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来回的车程上,所以有一部分同学就会选择在考点附近定一个酒店,那么订酒店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尽早安排,掌握主动权

  在大考之前,除了复习以及身心调节之外,考试期间的生活也该尽早做安排。其中,考研订房间是十分重要的,知道自己在哪里考之后,一定要在第一时 间预定房间,先下手为强,争取选择一个比较好的房间。大家在网上报名的报考点,其实就是考研当天的考场,因此在现场确认的时候最好多观察下周边环境,如果 现场确认的时候没有调查,那就抽出半天的时间去考场看一下,交通是否便利?旅店距离考场有多远?车流量是否很大?噪音会不会对日常休息造成影响?还要看一 下宾馆电梯、楼梯和餐厅分别在哪个位置,从宾馆到考点试走一次,看一下所用时间,再观察路边有没有文具店或者中意的餐馆,提前解决就餐问题。

  网上订房最省事

  当同学们在考场周围考察好之后,先做出一个初步的选择,之后再去网上预订,一般网上预订会比直接在店里预定省事很多,又不用交押金,建议大家可 以选择离考场1-2公里步行可直达的酒店入住,酒店以经济型酒店为主,此类酒店分布很、价格有很适中、安全性也有保证,可以直接在网上预定。

  环境要安静

  对于经济紧张的学生党来说,建议大家两个同学拼房住,一来可以互相鼓励,二来可以互相交起床。在选择拼房对象的时候,一定要先对对方有一个简单 的了解,比如对方有没有什么特殊生活习惯和睡眠习惯。对方是否和自己合拍,如果两个人的生活习惯相差很大的话,就提前放弃,另找个人拼房,或者干脆自己 住。在预订宾馆的时候,多问一句附近的状况,看附近或者酒店内部有没有在装修,遇上装修是很烦人的事情,遇上了就果断换,住远点也比一晚上都不能入睡好。

  大家最好在在初试的前一天下午到达入住酒店后,带着自己的生活用品和复习资料,最好再带一些常用药品,以防万一。大家还要检查宾馆内门窗、钥锁设施的安全,入睡前将房内插拴扣好,保证安全。


相关话题/旅店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研究生考试临近 西宁市考点周边旅店“火”了
      2008年研究生考试临近,为熟悉环境,节省时间,不少考生已经开始预订考点附近的旅店。虽然价格较往年同期有所上涨,但不少 ...
    新浪考试 200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