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女硕士赠论文征婚:可改对方为第一作者

本站小编 中国网/2015-12-17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中国医科大学女硕士赠论文征婚】这样的征婚,你会不会心动? 学医、女博士、颜值高,在医院工作,还提供一份特殊“嫁妆”——自带10篇SCI论文,可改夫君为第一作者…But,这都是闹着玩的!当事人蔡云飞:同事们起哄的,没想到发到微博朋友圈,竟成了热门”。

  “女博士”是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工作人员蔡云飞,“征婚启事其实是同事们起哄的,没想到发到微博和朋友圈,竟然成了热门。”

  蔡云飞向记者一一解释征婚启事到底怎么回事?“学医,没错,女的,没错,在医院工作,也没错。已经从事医疗工作3年。”

  还有三个关键字“大龄”、“博士”、“嫁妆”呢?

  蔡云飞称,这三个词便是同事们在这则征婚启事中发挥的“作用了。”

  她也想向公众澄清一下,自己并非是“大龄剩女”,自己是一个80后,并且强调并非是嫁不出去,也有自己的择偶条件。

  “我不是博士,是硕士学历,当然嫁妆是10篇SCI论文更是不可能的,就发表了2篇,哪来的10篇啊?”

  “再说了,论文发表了也不能更改作者啊!”

   理想:做公益事业 帮助他人

  “虽然那几天各大医学媒体头条都是这件事,大家都追问我,但是我保持沉默。”

  谈起微博和朋友圈里热传的事情,蔡云飞如此表示,当时的她连朋友圈都不怎么打开了。

  她称,自己现在的理想便是做公益事业,而且已经实施了一段时间。

  “自己最近在做一项,平安夜给和平区370名环卫工人发放保温杯的募捐,已经筹集到1万多元,跟目标已经差不多了。”

  同时,她也希望热心公益的人能够一块共事。


相关话题/论文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石油三“高管”被曝博士论文抄袭
    据《财经》报道,中石油三名高管的论文涉嫌严重抄袭,并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几位校领导为这几位的博士论文的指导老师。昨日,中石油和中国石油大学均未针对该报道给出明确回应。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百度贴吧里看到,标题为《石油大学领导助中石油三高管博士论文严重抄袭》的帖子写到,中石油副总裁兼炼油与化工 ...
    本站小编 新华网 2015-12-08
  • 北师大童庆炳去世 曾指导莫言硕士论文
     6月14日晚十点半左右,于丹发布微博称北师大文艺理论领军人物童庆炳先生辞世,享年79岁。新京报记者获悉,童庆炳先生14日下午六点左右因突发心脏病去世,其追悼会将于18日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据北京师范大学文艺学研究中心主任李春青教授介绍,童庆炳两年前突发过一次心脏病,并做过几个心脏支架,后来一直恢复很好。 ...
    本站小编 新浪教育 2015-06-22
  • 28岁中南大学研究生跳楼 疑因论文未通过(图文)
    28岁中南大学研究生跳楼 疑因论文未通过(图文)
    中南大学研究生跳楼 28岁生命就此终结疑因论文未通过  中新社长沙5月24日电 (记者 刘柱)中南大学官网23日晚间对外透露,该校已启动调查程序,调查一名研究生不幸身亡的事件。  有媒体报道称,近日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一名研究生姜某从学校图书馆坠楼身亡,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  针对此事件,中南大学官网称,目前学 ...
    本站小编 新浪教育 2015-05-25
  • 同等学力申硕论文答辩是否有时间限制?
    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将于5月25日(星期日)进行,网上报名工作将于3月1日正式启动。  全国有没有答辩时限的规定?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依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的规定》(简称ldqu ...
    本站小编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25
  • 论文买卖调查:名校研究生代写论文月入数千
     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  第七条 学位申请人员的学位论文出现购买、由他人代写、剽窃或者伪造数据等作假情形的,学位授予单位可以取消其学位申请资格;已经获得学位的,学位授予单位可以依 法撤销其学位,并注销学位证书。取消学位申请资格或者撤销学位的处理决定应当向社会公布。从做出处理决定之日起至少3年内,各 ...
    本站小编 新浪教育 2015-04-23
  • 2014年度转载学术论文指数排行榜发布
    2015年3月3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发布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承办。  中宣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人大、中国人民大学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人文社科成果评价 ...
    本站小编 新浪教育 2015-04-23
  • 上海每年将抽检5%硕士学位论文
    南都讯 硕士论文写不好,要秋后算账了。近日,上海市出台通知,每年将抽检5%的上年度硕士学位论文,并将约谈连续2年均有存在问题学位论文,且比例较高 或篇数较多的学位授予单位。业内人士称,新政对大学来说,起到了警示作用。但要想提高研究生质量,还应有一系列配套机制。  11月14日,上 ...
    本站小编 南方都市报 2015-04-22
  • 让人落泪的博士毕业论文致谢
    本文选自tonarinototoro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博士毕业论文感谢信:  我出生的时候是一个下雪的深夜,我的父亲在床边生了 ...
    本站小编 新浪教育 2014-08-04
  • 2013年全国会计硕士(MPAcc)优秀学位论文获奖名单公示
    公示时间:2014年3月17日至2014年4月7日公示网址: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页公示办法:任何单位或个人发现公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4-08-03
  • 暨南大学MPAcc2013年冬季学位论文盲审结果及答辩安排
    各位申请2013年冬季学位的研究生,论文盲审已经有了结果,现将盲审通过名单公布如下: 序号学号姓名10839017016彭勇杰20839017045屈海川30839017051刘一乐40939017019叶蕾51039017013彭寿文61039017015向昕71039017018麦春花8103 ...
    本站小编 中国会计硕士网 201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