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7年 4美女研究生拍婚纱毕业照(图文)

本站小编 新浪教育/2014-08-04

 同窗7年 川农4位美女研究生拍婚纱毕业照同窗7年 川农4位美女研究生拍婚纱毕业照

同窗7年 川农4位美女研究生拍婚纱毕业照2同窗7年 川农4位美女研究生拍婚纱毕业照2
9619223_1200x1000_09619223_1200x1000_0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王玥 摄影 赵霞)又到了一年凤凰花开的时候,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纪念大学的青春岁月呢?今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的校园里,4位身着白色婚纱在校园里拍照的姑娘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原来她们是该校农学院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自2007年入学后,一直在同寝室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7年。如今,在毕业之际,她们也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希望拿到硕士毕业证后,下一个证就领结婚证。

  宿舍楼拍照 真有一种出嫁的感觉

  2007年秋天,那个桂花飘香的季节里,曾添、宁睿婷、李倩、刘文钰4人就一同考入了四川农业大学,成为了同班同寝室的好友。后来,4人又因成绩优异再一块儿保送了本校的研究生,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7年。

  昨日,她们中的最后一人答辩完毕,大家就开始期待着这套“特殊”的毕业照。心情很激动,四人几乎一夜没怎么合眼,早上7点起床出发到约好的摄影工作室打扮。

  造型忙碌好几个小时,四人下午就披上洁白的婚纱出现在了校园里。下午3点,拍摄正式开始,湖边、操场、宿舍楼、图书馆……都和这四个美丽姑娘一起记录在这光影里。

  在湖边拍照时,她们就引起了学弟学妹的围观,甚至吸引了开车经过的副校长张强。看着这些青春美丽的姑娘们,张强也拿起了相机一起为她们拍照。在知道这4个女孩都是同窗7年都一个寝室后,张强建议女孩们在宿舍楼下也拍一张,“穿着婚纱从宿舍楼下走出来那一刻,真的很有一种出嫁的感觉。”曾添说,那一刻,她的眼睛都有点润湿了。

  领完毕业证 希望下一次领结婚证

  据曾添介绍,她们4人性格都很温和,刚入学时就很谈得来,“7年来从没吵过架。”曾添说,本科期间,同在一个寝室时,大家都很爱学习,4人的专业成绩都名列前茅。

  “但我们也不是死读书,也喜欢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有一年女生才艺大赛,我们将话剧、跳舞、乐器融合在一起,还得过第一名。”说起一起取得的成绩,曾添笑出声来。

  7年的时光,她们格外珍惜,成为了最好的闺蜜,“有男生追他们也都先过我们这一关,如果她们和男朋友闹矛盾,我们也会帮她出头。”曾添说,其实她们中有两个女孩已经有个男朋友,但今天的闺蜜聚会,“谢绝家属”。

  因为读研的关系,她们的学业更加繁忙,去年因为各种实习、兼职的原因,她们也分散各地。直到今年3月,为准备毕业答辩,4人又同时返校,再聚到一起,“那时候就想一起穿婚纱拍毕业照,我们领完硕士毕业证,也希望下一个证就是结婚证嘛!”曾添说。

  于是第二个月,几个姑娘就在温江的一个摄影工作室订了婚纱照拍摄。曾添说,因为同窗七年都在校园里度过,为纪念这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她们将拍摄地点选在了学校,“本科有三年在雅安,其实我们也想去雅安的,但好像时间不太够。”

  毕业不散场 4个姑娘一起创业

  曾添说,这些年来,她们有个很多约定,包括每年一次的共同旅行,甚至约定以后不管谁结婚时,4人都还要一起这样拍婚纱照。如今,就要毕业了,4个姑娘打算一起创业,“这样我们又可以在一起。”曾添说,这样一来,就算以后各自成家了也不会分开,“到时候有孩子了,还可以拍全家福。”

  如今,由曾添前牵头创业的一个生态有机农场正在筹备当中,其余的3个女生今后都将成为她的搭档,“虽然我目前已经签约一家科研单位,但是今后只要曾添有需要,我都会为她提供帮助,刘文钰和李倩则会专心的和她一起创业。”宁睿婷说。

  其实在本科时,曾添就有了创业做农场的想法,但因为当时各方面条件都不成熟,大家并没有报太大希望。直到了研究生一年级,曾添便开始四处搜集资料和项目,决定着手做有机农场。“因为她的家人也在做生意,所以可以给她提供一定的经济上和经验上的支持。”宁睿婷说在曾添一步步尝试创业的过程中,寝室成员也一直给她提供帮助,渐渐也参与其中,以至毕业后有了一起创业的想法。

  “我们的创业模式有点类似《中国合伙人》,毕业后我们仍会在一起。”宁睿婷说因为4个女孩都是四川人,所以今后也不会面临异地分别,“我们不会毕业就散伙,而是会做一辈子的朋友。”

  她们对彼此的祝福

  宁睿婷:有机农场的事业主要是她们3个在做,希望她们在事业上能有很大的起色,并且作为一个女生,希望她们今后的婚姻和家庭都能幸福美满。

  刘文钰:7年,我们经历了很多,成了彼此最信任的朋友,希望毕业之后大家都能一帆风顺,而我们的友谊会随着时间的变长而更加坚固

  李倩:她们是我最好的闺蜜,我希望她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越走越好,无论我们在什么地方工作,我们的友情都不会变。

  曾添:我希望我们以后,不管相距有多远,在遇到困难或伤心事的时候都能够想起对方,然后大家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一同度过难关,开心的时候也能一起分享,做一辈子的闺蜜


相关话题/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