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内地招硕士生 4月30日申请截止

新浪考试 /2010-06-06

  摘要:香港城市大学国际会计文学硕士课程今年首招内地学生,作为08年香港排名第五的大学,凭借“门槛低”和“竞争小”两大特点,吸引不少内地学生的眼球。4月9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国际会计文学硕士简介会在UIC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吴渤 校园信使 黄山青)香港城市大学国际会计文学硕士课程今年首招内地学生,作为08年香港排名第五的大学,凭借“门槛低”和“竞争小”两大特点,吸引不少内地学生的眼球。4月9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国际会计文学硕士简介会在UIC举行。

  今年,国际会计文学硕士课程首次面向内地招生,计划招收人数为40个,目前已收到近180个申请,申请将于4月30日截止。目前已接到录取通知的学生多于20个,尚有十多个名额剩余。据了解,申请该硕士学位者必须从某所受认可的大学完成会计或财务专业本科毕业,或者持有与香港城市大学同等受认的资格证。来自非英语授课的大学的申请者还必须符合最基本的语言成绩,托福(网络考试)79分,雅思6分,以及全国大学六级450分。有学生向记者表示,香港城市大学的门槛比香港很多大学低很多,录取率相对较高。

   


相关话题/硕士生 香港 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