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社科MBA提前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1-08

2017年10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2018年提前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社科MBA项目2018年提前面试分别于2017年4月23日、5月20日、7月8日、9月24日、10月15日和10月28日共举行6个批次。今年的提前面试工作在申请人的资料准备、资格审核及考核标准上进行更加科学的调整,尤其增加了对申请人职业规划及职业道德的考核比重,同时更加注重外语水平的考核。

  经过严格的审核,遴选出一批职业规划清晰明确、工作经历及教育背景优秀的申请考生参加提前面试。提前面试严格按照MBA复试的工作流程分小组进行,对考生进行全面、系统的测评,坚持能力与知识考核并重,选拔与社科MBA教育培养目标相契合的优秀人才。

2018年社科MBA提前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图1:个人综合素质面试现场

  为了提高考生备考能力,招生与职业发展部力邀京城管理类联考辅导名师开办“备考公益系列讲座”,为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讲授联考重点知识及应试技巧。面试和备考两不误,不仅让考生在职业发展、专业领域等方面得到面试评委合理化建议,同时还提高备考能力,切实的感受来自MBA教育中心的用心安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科MBA项目将始终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预祝报考2018年社科MBA项目的考生金榜题名!

MBA教育中心

招生与职业发展部

相关话题/面试 社科 工作 知识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