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录取信OFFER迟迟不来,你该怎么办?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3-03

现在已经接近3月底了,说好的offer呢? 还在焦急地等待着,每天查邮箱都是提心吊胆的,对于乐观的童鞋们,总是期待下一封就是录信。然而对于有些悲观的学生来说,每天都是焦虑的。针对迟迟等不来的录信来,打算留学的小伙伴们应该怎么做?



  主要是如何应对以下三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有了拒信

  当学校来了拒信,心痛的同时,咱们可以从学校发的拒信当中得到宝贵的信息。小编建议大家对于普通的拒信不要单纯看作是对自己的否定。

  因为可能目前自己的学习不充分和实践经验不足导致没有满足学校的录取要求,但是学习和成长的过程是持续而长久的。

  拒信一般有三种情况:

  一、温婉的拒信会照顾到学生的心情,会说你很强,但是因为我们招生名额有限,很遗憾不能录取你。

  二、还有一种拒信直接说没有被录取,不让打电话去问被拒原因,是如此的简单粗暴。这就好像是被分手了,还不让问为什么。

  三、详细的说明为什么没有被录取,哪方面还有不足有待提高,从中学生咱们可以提取的信息:今年申请的人数,招生的人数,自己还有哪方面可以提高?第三种情况的拒信详细说明被拒理由的非常少。如果学校明确说明你的托福成绩、GRE成绩、GPA没有符合学校的要求,你一定要把握好机会。首先我们一定要先查看一下官网对于这几个硬性条件的要求,如果你肯定自己符合了要求,可以与学校Argue,提供证明给学校看你是符合他们的要求的。如果学校审核情况属实,可能把拒信变成录信哦。

  第二种情况,被放到waiting list

  中国有句老话,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用来形容被放在WL的学生最贴切了。总之,没有收到拒信就是一种希望。首先,先给学校回复自己的意愿。

  如果考虑这个学校并希望被录取,小编建议小伙伴们向学校展示自己最新的成果,例如,重新刷出的分数,新的实习,研究经历或是出版物, 开出正式的材料发给学校。

  相关问题

  1 、有的小伙伴也会问WL转正比例有多高?——WL转正的几率很低,越是名校就越低。

  2 、什么情况下会转正?

  第一种: 有位置了,就是别的被正式录取的学生放弃了该学校;第二种:学校打算扩招(这个情况少见)

  3 、被放到WL是婉拒吗?

  分学校。有一些学校特别有人文关怀精神,把学生放在WL来婉拒,以此照顾学生的情绪。还有一些学校把学生放在WL是为了确保生源。

  小编建议:不要频繁地向学校询问录取结果,因为学校都是有自己的录取流程,着急也没用,学校会通知学生最终录取结果deadline。

  第三种情况, 学校什么消息都不给

  自从提交网申和推荐信之后,学校和我们的关系就属于失联的状态。当遇到了这种情况,咱们首先要检查该学校的申请状态,确定申请材料是否已经完整,因为材料不完整学校一般是不审核的。

  如果材料已提交完整,那么学校就在审核当中。如果,学校审核的时间过长, 那 你可以适当的问一下录取结果。

相关话题/录取 材料 人数 信息 成绩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出国留学热门国家留学硬件成绩要求
    出国留学热门国家留学硬件成绩要求
    美英加日等国留学热潮大涨,尤其是加拿大和英国,那么准备去这些国家留学,你知道美英加日等国硬件成绩要求如何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1、美国留学硬件成绩要求  1)GPA成绩:美国各阶段留学申请非常看重学生的GPA成绩,也就是在校期末平均成绩,一般美国大学TOP30要求GPA3.5以上,TOP50,TO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留学DIY,从哪里获取准确的留学信息?
    留学DIY,从哪里获取准确的留学信息?
    如今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选择DIY或者半DIY申请出国留学了,然而留学申请过程虽说不是很复杂,但却有很多信息要搜集,但网络上各种消息良莠不齐,如果没有找对信息,耽误时间是小,耽误申请可就over了。那么对于DIY留学党来说,要如何获取准确的信息呢?  1.学校官网和国外权威网站  学校官网发布的信息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考研成绩不理想,如何最快申请出国留学?
    考研成绩不理想,如何最快申请出国留学?
    考研成绩陆陆续续出来了,不少同学们经历了高考的激烈竞争还要再次参与考研的角逐,一些同学考研成绩不理想,但并不代表就没机会读研了!国内教育资源竞争激烈,但相比之下,出国留学难度甚至要低于国内考研激烈的竞争,抓紧时间准备,出国留学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考研究后出国留学申请优势  1、目标清晰  出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美、英、加、日本留学硬件成绩要求汇总
    美、英、加、日本留学硬件成绩要求汇总
    近年来,美英加日等国留学热潮大涨,尤其是加拿大和日日本,那么准备去这些国家留学,你知道美英加日等国硬件成绩要求如何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美国留学硬件成绩要求  1)GPA成绩:美国各阶段留学申请非常看重学生的GPA成绩,也就是在校期末平均成绩,一般美国大学TOP30要求GPA3.5以上,TOP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1年时间拿到日本永驻权,你该准备哪些材料
    1年时间拿到日本永驻权,你该准备哪些材料
    日本绿卡极速贬值!最短1年就能拿到永驻权!1年时间拿到日本永驻权,你该准备哪些材料?下面请了解日本永驻条件及获得日本永驻机会后的优势介绍。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将出台新政策,外国人经营者及技术人员最短在日本居住1年即可获得永住权。要知道,之前可是在日满5年,并且达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ATAR成绩怎么算?去澳洲读中学的学生们要注意了
    ATAR成绩怎么算?去澳洲读中学的学生们要注意了
    ATAR成绩怎么算?去澳洲读中学的学生们要注意了!!澳洲中学毕业后你需要有很好的ATAR成绩才可以升读澳洲好大学。本来以为躲过了国内高考,没想到还有ATAR等着你?没关系,我们先来弄清楚,ATAR成绩怎么算。  Q:澳洲的中学生如何考大学?  A:澳洲高中生11-12年级的平时成绩和州会考成绩组成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莫纳什大学出成绩了!澳洲留学挂科了怎么办?
    莫纳什大学出成绩了!澳洲留学挂科了怎么办?
      莫纳什出成绩了!!  昨天小编的朋友圈已经被很多人刷屏了,据说如果收到了莫纳什的注册短信,就等于收到了所有科目通过的消息。  没有收到注册短信的小伙伴赶紧确认一下自己的成绩吧,如果遇到了挂科麻烦,先沉住气其,看看这篇文章能不能给你一些提示!  1、【挂科影响签证有效期,怎么办?】  许多同学以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澳洲移民局:提供假材料追溯期增加到10年!
    澳洲移民局:提供假材料追溯期增加到10年!
    2017年11月4日,澳大利亚移民局提出移民法修正案,  其中最终要的修正条款是:  将PIC4020条款的追诉期增加到10年,并且包括过去撤掉的签证申请。  修改案将于2017年11月18日生效。  另外还宣布:之前提过的三年五年父母长期签证法案并未通过参议院!  新条例焦点关注&m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国化学工程专业录取要求详解及12所名校推荐
    英国是最早开设化学工程专业的国家之一,英国拥有历史最悠久的化学学术团体皇家化学学会(RSC),而且根据英国大学的最新消息,化学工程专业越来越受欢迎,申请人数逐年增加。  巴斯大学2017年申请化学工程专业的人数较往年增长了50%。Mike Nicholson,巴斯大学招生委员会的负责人表示:&ldq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国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录取要求详解,附真实案例
    工程专业的专业性强,就业前景好,薪资高。其中电子与电气工程专业更是工程专业中的热门选择,可以这样说,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是有史以来最强大,涉及范围最广,延伸性最强,与周边学科交互最频繁的最强的专业,没有之一。今天鑫泉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的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怎么样!    专业介绍  Electrica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埃塞克斯大学最新申请信息调整:商学院 语言学院 法学院
    2018年申请已经打响,希望获得更多关于埃塞克斯大学及埃塞克斯大学热门专业的信息?鑫泉留学小编全都为你准备好了!12月,埃塞克斯大学最新申请信息调整有哪些?快一起了解下吧。  一、商学院的申请条件调整  (1)商学院研究生课程最新调整了针对中国大学本科均分录取分数对应2:2学位要求,参考最新网大排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英国建筑学专业录取要求,附院校推荐及成功案例
    英国建筑学专业录取要求,附院校推荐及成功案例
    英国留学学制短,投入回报率高成为很多同学的留学选择,中国留英学生逐渐增多,留英学生选择的专业也趋向多元。从前大部分集中在金融、经济、会计等商科专业,现在文科留学生逐渐增加,在艺术类专业,包括电影、艺术设计、传媒的学生中也不难看到中国学生的身影,读艺术专业学生增加。事实上,英国的建筑学专业课程别具优势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女性攻读MBA人数陡增,你适合去英国读MBA吗?
    用世界上最灵活的MBA来改变你的事业是个不错的选择。技术已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但还没有从根本上改变MBA市场。MBA课程仍然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每年一度的《金融时报》MBA课程排行榜入围的学校课程的招生人数都呈现不容忽视的增加。今年的入学人数平均增加了7%。还增加了五所新上榜学校,可见院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达到录取要求还被英国大学拒绝?究竟是为什么?
    经到了英国留学第一轮申请期的关键时期了,英国大学也开始陆陆续续发放offer了。有的同学信心满满会收到心仪大学的offer,却不知道为何被拒,今天就来给大家解析下为什么你已经达到英国大学硬性指标要求仍被拒呢?  一、申请的学校认为你条件太优秀,得到offer也不会来上学  这可能会发生在一些名牌大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2018年英国硕士留学,雅思最晚什么时候交成绩?
    经常有同学问我们自己是2018年9月英国入学的,那雅思最迟什么时候要考出来?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  1. 如果自己不读语言班的话,那最迟2018年6-7月考出合格雅思,跟学校换uncon的话,签证都来得及。而且读正课的雅思,UKVI和非UKVI雅思,签证都可以用,没问题。  2. 但如果要读语言班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