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尔德大学工程学院介绍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8-21

  谢菲尔德大学的工程学院被称为英国的“工程帝国”,它与全英工程行业诸多企业合作,合作企业数量在英国大学中排名第二,有超过200个行业合作与支持研究项目,与全世界最大的三家宇航公司:波音、劳斯莱斯和英国宇航局联合建立了研究中心进行开发研究;每年数亿元的投资用于购买新的研究设施。

  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无论是理论研究,还是实际应用,谢菲尔德大学都是全球学界的领跑者。谢菲尔德大学的工程学科拥有世界水准的先进技术,并以其雄厚实力独树一帜,其中电气工程专业(电子与电气工程、自动控制与系统工程)在全英排名第一。

为什么选择谢大工程专业?

  目前有超过3000多学生在工程学院学习;

  这里有接近70%的科学研发成果被评为“世界领先水平”,无论是科研或教学水平,在工程学界享有最好的国际声誉;

  工程学院与各学科间的权威机构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学生不但会受益于接触到世界最先进的科研项目,并可以更早的为就业打下基础。

  这里每年有超过700多名持一等学位,或在科研项目中有突出成就的优秀毕业生。

  工程学院的研究教学领域包括:航空航天;自动系统控制;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电气电子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结构工程;化学生物工程。

  投资5000万英镑重新翻建工程学院校园,新的教学基地可以容纳更多的学生,和教师,包括拓宽教学楼占地面积,增加教学实验室。

谢菲尔德工程学院强大的科研实力

  诸多研发项目得到了大型跨国企业的赞助,包括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systems)、西门子(Siemens)、壳牌集团(Shell)、空中客车公司(AIRBUS)、飞利浦电子(Philips)、奎奈蒂克(QinetiQ)等全球知名企业。

  Sheffield-Siemens Wind Power Research Centre(S2WP)

  谢菲尔德西门子风力发电(S2WP)研发中心,进行适用于海上风电运行的兆瓦级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及其并网变换器系统控制策略研究。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AMRC with Boeing

  大学与波音的研发制造中心与制造业合作,大到来自航空航天业世界巨头,小到当地的中小企业。有超过70多家企业缴纳会费,索取信息和专家团队的资源。

  Rolls-Royce Factory

  2008年正式使用,2012年进行了扩建,目前科研中心共有6400平方米,用于机械制造的研发,内设有车间,实验室,及办公区域。

谢大工程学院课程推荐

MEng/BE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

专业特点:这是一个本硕连读的课程,在前5个学期的学习中,通过紧密的课程教授,包括数学,力学,液体学,热力学和机械材料性能学。

  培养学生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机械工程师。在进入到后3个学期时,会提供大量的选修课程,让学生培养自己的专业兴趣,最后3个学期,注重培养学生自己的专业兴趣,引导学生进行毕业设计的同时,并为将来就业打造基础。

就业前景:

  2011年有85%的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了工作;

  2011年应届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平均年薪是£25,000;

  优秀的专业为毕业生打造了非常好的就业市场,这些高质量的毕业生被众多的知名企业所青睐。毕业生陆续进入的大型公司有:Rolls-Royce,Arup,Jaguar,NetworkRailandDeutscheBank。

毕业生就业方向包括:工程技术顾问,运输与发电机设备机构,工业制造业,自己创业等。

MSc(Eng)Electronic Engineering电子工程

  通过学生对电子器件,电路系统的学习,随之产生更深一步的理解。之后根据自己在电子工程某一方面的兴趣,来选择与定位。

  研究生阶段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选修课程,如:集成电路技术;高速电子器件学;天线传播学;视觉信息工程学;光通讯设备和系统;数字通信,移动网络协议。

  这里有着英国最好的研究学习环境,First Class的研究设备。导师和政府研究实验室,业内大型企业及享有名望的大学合作。英国项目研发协会,欧联盟组织为专业提供了大量研究经费;在课程教授中,导师带领学生直接接触最新的项目,提供了最好的项目研发平台。

就业方向:

  多数毕业生进入到大型跨国国际企业,其中包括:Rolls Royce,Vodafone,Intel。还有一部分学生进入博士及项目研发团队中。


相关话题/谢菲尔德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经济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经济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经济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有哪些?鑫泉留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谢菲尔德大学金融经济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包括录取要求、留学费用、课程设置等谢菲尔德大学金融经济学专业介绍英文名称:MSc Financial Economics所在部门:经济学院谢菲尔德大学经融经济学专业学者为政府部门和组织提供建议,如国际劳工组织、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10
  • 谢菲尔德大学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谢菲尔德大学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谢菲尔德大学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有哪些?鑫泉留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包括录取要求、留学费用、课程设置等谢菲尔德大学国际管理专业介绍英文名称: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所在部门:管理学院谢菲尔德大学国际管理硕士专业以在战略和全球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经验为优势,我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10
  • 谢菲尔德大学财务与会计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谢菲尔德大学财务与会计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50+  谢菲尔德大学的财务与会计专业汇集了在金融和会计实践中的理论和应用专业知识。  无论你是开创自己的公司还是在一个中小企业或跨国公司工作,谢菲尔德大学的财务与会计专业教给你的坚实的基础理论和技术将为你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你会获得对于财务报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9
  • 谢菲尔德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谢菲尔德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谢菲尔德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谢菲尔德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60+  谢菲尔德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受到特许市场营销协会(CIM)的认证。你会获得谢菲尔德大学市场营销硕士专业每门学科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8
  •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谢菲尔德大学金融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50+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专业发掘可以塑造经济理论和影响现实世界情况的强大思想。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专业的学者为政府部门和组织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8
  •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银行与财务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银行与财务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谢菲尔德大学金融、银行与财务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银行与财务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50+  谢菲尔德大学金融、银行与财务硕士专业专门研究应用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包括劳动力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8
  • 谢菲尔德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谢菲尔德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谢菲尔德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谢菲尔德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60+  谢菲尔德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专业培养了具有不同寻常的洞察力的全方位发展的毕业生。这个受到特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6
  •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谢菲尔德大学管理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60+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硕士专业综合管理的全面的课程强调对复杂组织的管理和理解,使你具备在运营层面上或在会议室领导跨学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6
  • 谢菲尔德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谢菲尔德大学经济学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谢菲尔德大学经济学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谢菲尔德大学经济学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200+  谢菲尔德大学经济学硕士专门研究应用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包括劳动力、国际金融、医疗、教育和发展。谢菲尔德大学的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6
  • 谢菲尔德大学景观设计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来自鑫泉留学的谢菲尔德大学景观设计专业硕士申请真实案例:李同学毕业于山东大学艺术设计专业,平均分80%,暂无语言成绩,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成功申请了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景观设计专业。  谢菲尔德大学景观设计专业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  学术成绩  平均分:75%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谢菲尔德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实战分析
      谢菲尔德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实战分析:王同学毕业于福州大学社会学专业,凭借75分的平均分成功申请到了谢菲尔德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  谢菲尔德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  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6.0)  学术成绩:  平均分不低于75%  相关专业背景  王同学申请谢菲尔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什么条件能够申请谢菲尔德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硕士
      谢菲尔德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硕士申请实战分享:郭同学本科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GPA81分,语言成绩无,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成功申请到了谢菲尔德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硕士。  谢菲尔德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硕士申请条件:  平均分要求:80%  语言要求: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谢菲尔德大学固态化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
      谢菲尔德大学固态化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我们通过一则案例分析一下:C同学毕业于西北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平均分为79%,虽然申请时没有雅思成绩,但还是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申请到了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固态化学专业硕士。  谢菲尔德大学固态化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  雅思成绩不低于6.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新闻专业硕士申请条件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新闻专业硕士申请条件真实案例分析:L同学毕业于山西大学戏剧,电影与电视文学专业,平均分为85,申请时虽然没有雅思成绩,但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申请到了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新闻专业硕士。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新闻专业硕士申请条件  平均分:75%  雅思成绩:7.0(写作不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谢菲尔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
      谢菲尔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Z同学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雅思成绩6.5,平均分76,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谢菲尔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  谢菲尔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IELTS6.5(单项不低于6.0)  专业背景:科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