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加拿大八大名校入学要求一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8-25

2016加拿大八大名校入学要求一览
   加拿大因其教学高质量,大学排名稳定,深受国际生亲睐,加拿大比较知名,且排名靠前的就是加拿大八大名校,他们分别是:多伦多大学,麦基尔大学,滑铁庐大学,麦马斯特大学,皇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卑诗大学,阿尔伯塔大学。



NO.1 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的专业从航天技术到动物园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

留学申请条件:高中成绩 85% 以上,高考成绩优秀,雅思 6.5 或托福 100, 如果没有合格的雅思成绩,可以申请预科专业课双录。

NO.2 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 (University of Waterloo,简称 UW ) 被誉为 “ 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学院 ”,以理工科着称,与附近的 Kitchener、Guelph 等城市一起,因聚集了众多高科技企业而被称为加拿大的 “ 硅谷 ”。

滑铁卢大学以高科技为依托,提供完备的健康学、艺术、工程、环境研究学、数学等诸多专业的本科及研究生教育。

留学申请条件:高中成绩 85% 以上,会考及高考成绩优良,没有合格英语成绩的学生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推荐滑铁卢大学的计算机和精算专业。


NO.3 皇后大学
皇后大学在加拿大是极受尊重的大学,拥有加拿大一流的商学院和医学院,没有工学院但有应用科学学院。理工科中的工程物理专业为加拿大第一,该专业在北美也仅次于Princeton 和 Cornell 而排名第三。她的人文艺术,教育学,法律等都是非常有名。

留学申请条件:高中成绩及高考成绩优秀,必须有合格的雅思或托福才能直接申请,但皇后大学有自己的语言中心,没有合格语言成绩可以先过去读语言。但是大学不发双录取




NO.4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坐落于美丽的花园城市温哥华西面的半岛上,是北美最漂亮的校园。该学校提供的专业和课程非常广泛,很多学科如生物等在加拿大甚至世界上均属一流。所有的工程方面的专业全部集中在应用科学学院。这更有利于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留学申请条件:高中及会考成绩优秀,必须具备合格的托福或雅思成绩直接申请,无须高考成绩。语言成绩稍有不足可申请 UBC 预科课程。


NO.5 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大学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能与 University of Toronto 相提并论的大学。麦吉尔地处讲法语的Montreal中英语区的中心,不但拥有大量的国际学生,而且很多世界上的知名学者也慕名而来。当年大物理学家卢瑟 福便是在麦吉尔发现了原子的结构,使麦吉尔在世界声名大噪。麦吉尔的医学院在加拿大首屈一指。

留学申请条件:高中成绩 85% 以上,高考成绩优秀,必须有合格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后直接申请。


NO.6 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成立于1878 年,现已成为加拿大最大的大学之一。

西安大略大学的其他人文专业如政治社会学,心理学都非常有名。她的医学院也是加拿大一流。学校重视文科,没有单独的工学院但设有理工学院。最出名的是商学院。她的 MBA毕业生不论是在加拿大国内还是国际上都是极为抢手。

留学申请条件:高中成绩优良,须提供高考成绩,没有合格的托福或雅思可以申请部分专业双录取。NO.7 麦克马斯特大学。


NO.7 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是一所中型大学,以研究着称。学校教师中拥有博士学位的比例是全加拿大最高的。有不少国际上数一数二知名教授任职的工学院中八个系中的任何一个系放到美国,都可以在美国排名该学科前十位。

留学申请条件:高中成绩及高考成绩优秀,必须有雅思 6.5 或托福 88 才能直接申请,对于已经有学士学位的学生,学校提供第二学位。


NO.8 阿尔伯塔大学
大学图书馆藏书量相当高,人均图书拥有量居全加第一。阿尔伯塔大学由石油工业领头,带动了其他所有学科的发展,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和工业界都有很好的声誉,是一所全面发展的大学。

留学申请条件:高中及会考成绩优秀,如有优秀高考成绩对申请有利,但并不强求,没有合格的托福或雅思成绩,可以申请双录取。
 


相关话题/入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1年海南大学研究生入学数学分析(A初试)考研真题带答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24
  • 英国爱丁堡大学预科入学要求条件
    英国爱丁堡大学预科入学要求条件 爱丁堡大学的教研人员总数近3000人,全校分设三大学院(College)并下设22个小学院(School),三大学院分别是:人文与社会科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与兽医学院。在最新的全英研究调查评测(RAE 2008),爱丁堡名列英国大学第10。爱丁堡大学是英国最具规模的院校之一,在校学生总数达到17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23
  •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预科入学要求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预科入学要求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创立于1916年,是英国乃至全球最富盛名的学院之一,全球大学排名第71位,是伦敦大学下属著名学院之一。该院位于伦敦市中心区,紧邻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享有一流的教育及文化资源。 始于1985年的预科课程ICC是英国最早开设的国际预科课程之一,被公认为英国最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23
  • 英国大学入学条件介绍
    英国大学LSE入学条件介绍 LSE,全称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排名TOP3左右,世界排名TOP64左右,优势专业有政治、经济、国际关系、法律、金融、社会、人类学等,现如今,即将开放其硕士课程2017年入学申请,LSE各热门商科专业有哪些招生条件呢? 录取参考标准: 1、中国大学排名前TOP30,85分以上;中国大学排名30以后,9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23
  •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药学专业 《分析化学》经典习题总结
    目录 第二章 误差和分析数据处理...................................................................................... 1 第三章 滴定分析法概论.............................................................................................. 3 第四章 酸碱滴定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20
  • 2014年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 新闻传播实务卷(原版)
    2014年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 新闻传播实务卷(原版) (注:每小题最后括号所加为该考点所处的学科范畴,懂先生标注) 一、名词解释(每小题5分,选答4小题,共20分,多选不计分) 1、开放式提问(采) 2、预测性新闻(写) 3、视觉冲击中心(编) 4、新闻评论的依据(评) 5、速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15
  • 2014年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 新闻传播史论卷(原版)
    2014年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 新闻传播史论卷(原版) (注:每小题最后括号所加为该考点所处的学科范畴,懂先生标注) 一、名词解释(每小题5分,选答4小题,共20分,多选不计分) 1、舆论引导(新闻学原理) 2、创新扩散(传播学原理) 3、横三民(中新史) 4、《常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15
  • 中央财经大学2012年博士入学考试经济学基础笔试试题(回忆版)
    2012年经济学基础(经济类全部考经济学基础作为基础课) 1.马克思主义先人关于对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特征的论述 2.我国国有企业股份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 3.中等收入陷阱及我国的应对方法 4.以我国改革和国外发展的经验,论述社会主义经济体制下市场和政府的关系 5.AD-AS模型中,原材料价格上涨,推导①短期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08
  • 历年中央财经大学博士入学考试专业基础课经济学基础试题
    中央财经大学2005年经济学考博试题 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 (一) 简述 1. 简述非公有制经济的地位和作用。 2. 评国企应从竞争性领域全部退出论。 3. 股份制为什么能成为公有制的重要实现形式。 4. 体制模式的变化与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关系。 (二) 论述 1. 论述WTO条件下我国对外开放的战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08
  • 清华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学费标准
    清华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学费标准   学费标准: 类别 专业名称 代码 学费标准 硕 士 生 所有学术型专业 - 0.8万元/生学年 金融(北京) 02510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