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移民解读:如何快速拿到枫叶卡?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8-24

加拿大留学移民解读:如何快速拿到枫叶卡?

对于家长们来说,将孩子送到加拿大读书,毕业后良好的移民政策一定是选择加拿大的原因之一,毕竟能够在完成海外学业之后拿到一个“枫叶卡”,能够在海外长期稳定的工作和生活,获得加拿大良好的福利待遇,是每个家长都希望看到的。对于大多数学生都希望能够在加拿大努力争取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或者积累一些经验后再回国发展,这样也会有一些竞争优势。这时,“枫叶卡”就成为留学生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那么如何能够顺利拿到呢?

一、加拿大经验类移民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

加拿大联邦经验类移民。加拿大联邦经验类移民是一种拥有留学生身份的申请人更容易更方便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的方式。一般要求:二年以上 高等教育和一年工作经验,通过率一般是80%左右。对于留学生的工作经验种类方面没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只提出了几个大类,包括管理、技术、一般工作三类,甚至兼职工作只要达到每周30个小时的工作量都可以达到要求。也就是说,留学生即使从事服务员一类的工作也可以达到要求。

二、加拿大省提名移民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

大多数的加拿大省份和地区都和联邦政府签署了协议,联邦政府允许这些省份和地区推荐自己地区内的优秀人才通过“省提名”的方式获得 “枫叶卡”。而对于希望申请“省提名”移民的留学生们来说,唯一的要求就是你要定居在你申请“省提名”移民的省份和地区。目前加拿大提供“省提名”的省份 和地区中,中国留学生主要的申请集中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几个主要的省份。各个省份对于“省 提名”的申请都有着一些自己省份独特的要求,但主要的区别都在于对所需工作和技术类型的不同要求,对于留学生来说,不存在这些区别,申请的程序与联邦移民 基本相同。比如:安省硕士(1年制2年制都可以)无需工作也可申请移民。根据2014年的安省省提名政策,国际生在加拿大一年以上的公立大学硕士毕业,雅思7分,一共有2500个名额可以获得移民机会,无需工作经验;萨省需要工作经验,在萨省本地学校毕业需要960小时,在非萨省毕业需要3840个小时。


相关话题/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