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之动态解析宽进严出的教育政策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5

 中国学生在加拿大从11月23号起至12月初,将有一支专门的考察队伍带着留学生父母的嘱托前往UNB大学进行交流考察。届时他们将去看望已经在那里读书的中国留学生,并组织会谈和联谊,以求充分了解他们在加拿大的学习与生活,为国内有意申请前往UNB读书的中国学生提供第一手的新鲜资料,帮助他们做出正确明智的选择。

  近日,纽宾士域(UNB)大学代表JillRogers在上海进行了为期一个月左右的交流考察,取得了相当满意的成果。在一个月的时间内,Jill与数十名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中国学生进行了一对一咨询,并做了相应的面试。值得一提的是,UNB大学11月19日在中国举行了CAEL考试(加拿大学术英语测试),该考试是国际留学生在加拿大攻读学术课程之前的英语级别考试,共有10名欲前往UNB大学留学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体验到了除托福和雅思考试之外的另外一种原汁原味的英语测试。试卷将由JillRogers直接带回UNB大学,成绩将在1至2周之内发到学生的电子信箱,通过考试的学生将无须再提供托福和雅思成绩。

  UNB大学搭建硕士留学绿色通道

  攻读加拿大的硕士学位一般要提前7到9个月开始申请,申请条件也相对严格。主要原因就在于全球范围内申请去加拿大就读硕士课程的学生很多,再加上加拿大本国的很多优秀毕业生也会选择继续读研。这样一来,留给中国学生的名额就非常有限了,录取的条件自然水涨船高。

  UNB大学的商科预科课程(Pre-MBA)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只要顺利完成预科课程,申请者就可以进入正式的商科硕士课程。该教育政策对于那些语言上还不能达到入读加拿大硕士标准、或者准备在硕士阶段转专业去读商科的中国本科毕业生来说,能获得更多的选择机会。

  此外,UNB大学为学生提供的是正规的商科教育和全球认可的硕士文凭,毕业后优惠的省提名工作移民政策保证了学生教育投资的高回报率。

  ■宽进严出的教育政策

  位于加拿大东部的UNB大学,是有着200多年历史积淀的著名学府,既是加拿大纽宾士域省的省立大学,也是该省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UNB商科硕士预科加上正式学术课程以及带薪实习一共是两年零三个月的时间。商科硕士(Pre-MBA)招生条件相对宽松,采取宽进严出的教育政策,使得中国留学生在入学申请上有相对的优势。预科的课程设置主要包括学术英语、商科核心课程、GMAT培训以及假期的工作实践。一般学生读完预科之后,即能满足进入UNB及加拿大其他大学的正式商科课程(MBA)的入学条件。

  为了鼓励学生取得好成绩,UNB大学还为完成预科的优秀学生提供了最高8000加币(约合人民币60000元)的奖学金,第一年所有顺利完成预科的学生还能获得3000加币的奖学金(约合人民币25000元)。此外,UNB的商科硕士是和加拿大本国学生一起上课的,留学生们能享有较好的学习环境和资源。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