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9-23

 悉尼科技大学水利工程专业介绍

悉尼科技大学水利工程(Water Engineering)开设的授课型硕士项目有:

1、工程硕士项目(Master of Engineering)学制1.5年,授课地点在Ctiy Campus。共计学分72个,平均每个课时学分的学费是$567。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拥有本科学位背景,已拥有工程学相关专业背景者学制可缩短至1年完成。

2、高级工程硕士项目(Master of Engineering (Advanced))学制2年,授课地点在Ctiy Campus。该项目是升入研究型项目的途径之一。共计学分96个,平均每个课时学分的学费是$567。该项目要求申请者拥有与工程学相关的本科学位背景。具体申请可见研究生申请说明。该项目属于半授课半研究型项目,课堂授课占48个学分,实验室研究同样占48个学分,学生需要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该项目的研究内容。

3、工程硕士延伸项目(Master of Engineering (Extension))学制2年,授课地点在Ctiy Campus。共计学分96个,平均每个课时学分的学费是$567。该项目属于单纯的授课型项目,不包含研究内容。
 

悉尼科技大学水利工程专业课程

核心课程

城市雨水设计

流域模型

选修课程

49116 污染场地及废物修复

49127 分散式环境系统

49126 国土环境管理

49256 洪水的估算

49117 漫滩风险管理
 

悉尼科技大学水利工程专业基本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

GPA成绩:211: 70%;非211:70%

背景专业要求:本科相关专业

悉尼科技大学学校规定的要求是荣誉学位二类A等(75%)以上,对应国内普通985/211可能会要求到80-85分以上(视学校情况,一般是在相应的基础上加5-10分)。

2.语言要求:

雅思:6.0,写作6.0

托福:60-78,写作21

悉尼科技大学水利工程专业如何申请

开学时间: 2月/7月

申请费:100美元

申请周期: 4-6周

录取原则为:合格择优录取录取
 

悉尼科技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申请截止时间

春季7 - 8月课程: 3月31日

秋季1-3月课程: 9月30日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 8月20日
 

悉尼科技大学水利工程专业学费情况

学制:1.5/2年

国际学生学费:$40,824(工程硕士)、$54,432(高级工程硕士)、$54,432(工程硕士延伸)
 

悉尼科技大学水利工程专业国际学生奖学金类型

1、学术优秀奖,资助总价值为$ 5000

2、全额学费奖学金

此外,政府和外部资助的奖学金和贷款也提供给新来的国际学生。

澳大利亚奖学金
家乡赞助奖学金
经济资助
 

悉尼科技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移民相关

移民专业: 否


相关话题/悉尼科技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50+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为工程师、技术专家和非技术专业人士建立和延伸他们的管理技能和业务技术知识提供了教育平台;完成本专业课程需要一年半的时间,但是如果申请者本科学是相关专业,并且4门以上课程受到学校认可的话,一年半的学习时长能够缩减至一年的全日制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23
  • 悉尼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悉尼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00+ 悉尼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为本科工程毕业生提供了学习并拓展本科结构工程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机会。悉尼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学生可以主修结构工程专业方向,并辅修另外一个工程专业方向,计算机或者其他领域专业。悉尼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学生提供强制性的工程学科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23
  • 悉尼科技大学护理专业本科申请条件案例分析
      悉尼大科技大学护理专业本科申请条件真实案例分析:Y同学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会计专业,雅思成绩6.0,平均分达到了80分,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悉尼大科技大学护理专业本科。  悉尼大科技大学护理专业本科申请条件  GPA:75  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6.0)  不要专业背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媒体艺术与制作硕士申请条件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媒体艺术与制作硕士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Z同学毕业于沈阳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GPA81分,雅思成绩5.5分,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媒体艺术与制作硕士。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媒体艺术与制作硕士申请条件:  IELTS6.5,单项不低于6.0分  需要相关专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商科学士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商科学士申请条件及案例:R同学就读于大连交通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三,雅思成绩5.0,GPA73,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转学分申请到了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商科学士。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商科学士申请条件:  雅思成绩 6.5 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  平均分在70分以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悉尼科技大学运动管理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悉尼科技大学运动管理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Z同学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GPA73,雅思成绩6.5,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转专业申请到了悉尼科技大学法语专业硕士。  悉尼科技大学运动管理硕士申请条件:  IELTS6.5 (6.0)  对本科背景没有要求  Z同学申请悉尼科技大学运动管理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悉尼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生物医学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W同学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平均分78%,申请时暂无语言成绩,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澳洲悉尼科技大学生物医学硕士。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生物医学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条件:本科学历  语言条件:  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6.0)  W同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