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9-23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50+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为工程师、技术专家和非技术专业人士建立和延伸他们的管理技能和业务技术知识提供了教育平台;完成本专业课程需要一年半的时间,但是如果申请者本科学是相关专业,并且4门以上课程受到学校认可的话,一年半的学习时长能够缩减至一年的全日制学习;本专业课程结合了工程,管理和技术等领域的知识;本专业为学生提供了融合课程和独立项目,这能帮助学生了解项目管理,社会和环境背景;本专业还会培养学生掌握一系列的工程和管理能力。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课程

学生完成课程科目和独立工程研究生项目,共有72学分的学分。项目组成部分包括一个预备课程和一个项目(在工程管理领域),通常在完成一个课程的课程后进行。选修科目选自工程和信息技术学院提供的研究生科目。

选择2个课程(12学分)

高级项目管理

判断和决策

在工程风险管理

系统工程经理人

选择1个课程(6学分)

高级项目管理

应用财务管理

经济评价

判断和决策

领导,落实责任

质量规划与分析

工程风险管理

系统工程经理人

价值链工程系统

……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基本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

GPA成绩:211: 70%;非211:70%

GMAT:最低分为550分

背景专业要求:本科相关专业

2.语言要求:

雅思:6.5 ,写作6

托福:79-93,写作21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如何申请

开学时间: 2月/7月

申请费:100美元

申请周期: 4-6周

录取原则为:合格择优录取录取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学费情况

学制:1年

国际学生学费:40,176澳币/年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国际学生奖学金类型

Australia Awards Scholarships (External)
COLFUTURO and UTS Master (Coursework) Scholarships - COLOMBIA (External)
Dr Chau Chak Wing Scholarships (KTP Master Degree)
Endeavour Executive Fellowship (External)
Engineering (Management) Masters Scholarship for 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s
Engineering (Technical) Masters Scholarship for 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s
Peru - National Program of Scholarships and Education Loans (PRONABEC)
Study Abroad Excellence Award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移民相关

移民专业: 否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就业情况

可从事的工作:

综合管理 程序设计 工业工程 软件工程 电信 人力资源 财务 质量保证 教育 合同仲裁 政策发展

薪资待遇(澳洲):108576澳币/每年

薪资待遇(中国):10000~20000人民币/月


相关话题/悉尼科技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悉尼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悉尼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00+ 悉尼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为本科工程毕业生提供了学习并拓展本科结构工程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机会。悉尼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学生可以主修结构工程专业方向,并辅修另外一个工程专业方向,计算机或者其他领域专业。悉尼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学生提供强制性的工程学科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23
  • 悉尼科技大学护理专业本科申请条件案例分析
      悉尼大科技大学护理专业本科申请条件真实案例分析:Y同学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会计专业,雅思成绩6.0,平均分达到了80分,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悉尼大科技大学护理专业本科。  悉尼大科技大学护理专业本科申请条件  GPA:75  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6.0)  不要专业背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媒体艺术与制作硕士申请条件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媒体艺术与制作硕士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Z同学毕业于沈阳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GPA81分,雅思成绩5.5分,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媒体艺术与制作硕士。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媒体艺术与制作硕士申请条件:  IELTS6.5,单项不低于6.0分  需要相关专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商科学士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商科学士申请条件及案例:R同学就读于大连交通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三,雅思成绩5.0,GPA73,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转学分申请到了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商科学士。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商科学士申请条件:  雅思成绩 6.5 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  平均分在70分以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悉尼科技大学运动管理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悉尼科技大学运动管理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Z同学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GPA73,雅思成绩6.5,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转专业申请到了悉尼科技大学法语专业硕士。  悉尼科技大学运动管理硕士申请条件:  IELTS6.5 (6.0)  对本科背景没有要求  Z同学申请悉尼科技大学运动管理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悉尼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生物医学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W同学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平均分78%,申请时暂无语言成绩,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澳洲悉尼科技大学生物医学硕士。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生物医学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条件:本科学历  语言条件:  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6.0)  W同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