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2018 口腔复试 考研试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3-31

青大的复试第一志愿与校外调剂是一起进行的,第一天报道,第二天上午笔试,下午操作考,第三天面试,第四天体检。

报道就不说什么了,带好相关材料就可以,现在来说说关于笔试,笔试的题型:名解(10个20分) 填空(20个10分) 选择(10个10分)简答(3个30分)病例分析(1个10分)英译汉(4个20分)考试范围 :口解 修复 口外 牙体牙髓学 牙周 粘膜 正畸

下午操作考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今年考的是左上六的的二类洞制备,在仿头模上操作,20分钟

第二部分需要抽签,今年考的是阻滞麻醉 应该是有三个不同的,下牙槽神经麻醉,鼻腭神经麻醉,上牙槽后神经麻醉,一般说体位,进针点,角度,注射量,麻醉范围等等。

关于面试,他是按序号进的,序号是参加笔试时抽签的号,我是下午面试的 ,报的学硕,一般专硕大部分在上午,今年有五十几个人面试,所以有一部分专硕也放在了下午,一般是四五个老师 旁边有几个学生,今年没让用英语自我介绍,进去的时候先抽一张纸条,里面有英语句子,先念在翻译 ,等翻译完 ,老师问问题,由于本人报的学硕,老师没问关于专业的问题,就问了一些什么医院的院长是谁啊,转了那些科啊,有没有看过文献,发过论文什么的。接下来是重点,基本老师会问每一个人, 你知道毕业要发SCI么,最好是研二发,研三出期刊,否则不能毕业,还会说你这个英语水平不行啊,要好好学英语什么的。所以青大对英语要求超级高,小伙伴们要想清楚!

(PS:SCI并不是每个学校都要求的,有一个面试的小伙伴说天医和山大都没有规定,只要发核心就可以)

Ortho-S

青医也没有要求发SCI啊,另外就是发论文大都到研三了,研二发的很少。另外怎么还报学硕啊,都不吃香了,还要规培

 

要求了,昨天面试的时候院长自己说的,只有学硕必须发SCI,专硕可能不用,报学硕是因为

我报的第一志愿二战不能报专硕了


相关话题/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