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2003年考研真题-工业设计

本站小编 FreeKaoyan/2018-01-23

简要写出产品的设计程序,可用文字或其他形式进行表达。(20分)
2.从使用方式、功能、造型、色彩、人体工程学、材料工艺学、环境等方面,找出现有移动电话的不足之处,可用文字或其他形式进行表达。(30分)
3.用文字或其他形式,默写出上述移动电话的品牌标志两个以上;并从能说明考生本人设计创意的角度,提出一套“新型移动电话”的创新方案;要求科学、创新、美观、宜人,便于移动,且比现有移动电话的功能多出2个以上;可用文字简要说明。(100分)

总要求:

1.符合功能要求;具有一定特色与创新之处。
2.科技含量适度。
3.设计新颖、功能合理、比例正确、透视准确、经济可行、景观性强。
4.妥善安排试卷版式,版式大方,画面美观,表达内容完善。
5.文字工整、简明美观、总体效果好。
6.草方案不限数量;终方案一个,需用彩色绘制,效果图要表达出空间、尺度、质感、色彩;表现方法简捷、明快;构思草图随试卷上交。
7.以上绘图内容组织在一张8开图纸内(或若干16开纸),使用工具与图面表现手法不限。
8.工具纸张自备。
9.禁止在考卷中画上与设计要求无关的线条、色块、文字、符号,禁止粘贴色纸。


相关话题/武汉理工大学 考研真题 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