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2003年考研真题-管理心理学

本站小编 FreeKaoyan/2018-01-22

一、填空题(1*12)
1、美国管理心理学家雪恩于1965年提出的四种人性假设理论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双因素理论是心理学家_______提出的,这两个因素是_______和_______。
3、根据菲德勒权变模型,情境的有利性取决于三个变量,它们是_______、_______和_______。
4、影响学校群体活动效率的主要因素有_______、_______和_______。
二、解释概念(4*4) 1、勒温的场动力论 2、晕轮效应 3、非正式群体 4、组织变革的内部条件
三、简述题(6*2) 1、简要评述学校管理心理学的研究对象。 2、简述学校组织的管理结构。
四、论述题(10) 谈谈你对领导者非权利性影响力的认识。


相关话题/考研真题 南京师范大学 管理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