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712英美文学与语言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历年考研真题及详解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0-04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封面
内容简介
目录
2009年浙江大学714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
2008年浙江大学714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
2007年浙江大学734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
2005年浙江大学334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
2004年浙江大学334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
2003年浙江大学423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
说明:2012~2014年的浙江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与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考试科目一样,但是考试科目712英美文学与语言学试卷中会有两组试题,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生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的考生根据报考专业不同分别选做一组试题(通俗地说,考生复习、考试跟往年一样,没有变化)。
因此,往年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考试科目“英语语言与语言学”仍然适用于该专业的考生,而且试题风格和难度没有较大的改变,考生一定要多加重视历年真题。
标明“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的试题均提供的是语言学部分的答案详解。

封面[br]内容简介[br]目录[br]2009年浙江大学714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br]2008年浙江大学714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br]2007年浙江大学734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br]2005年浙江大学334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br]2004年浙江大学334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br]2003年浙江大学423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br]说明:2012~2014年的浙江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与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考试科目一样,但是考试科目712英美文学与语言学试卷中会有两组试题,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生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的考生根据报考专业不同分别选做一组试题(通俗地说,考生复习、考试跟往年一样,没有变化)。[br]因此,往年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考试科目“英语语言与语言学”仍然适用于该专业的考生,而且试题风格和难度没有较大的改变,考生一定要多加重视历年真题。[br]标明“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的试题均提供的是语言学部分的答案详解。[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相关话题/语言学 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