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考研初试必备物品清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4-08-13

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打印于12月25日开始,初试时间为2014年1月4日,考研教育网结合多年来的辅导经验以及考生们考前常见问题做以下梳理,希望考生们避免考前忽略的小细节而影响自己的发挥。

1.法定身份证(最重要的的东西,不赘述)

2.准考证(最好是多打几张,可以做草纸用)

3.钢笔或者圆珠笔或者签字笔(多准备几个,有备无患,注意必须黑色)

4.铅笔(多准备几支,别削太尖,适合图卡用就好。另市场上一种考试专用的图卡铅笔,更方便快捷。)

5.橡皮(铅笔的配套设施,不赘述)

6.削笔刀(和铅笔配套,建议买自动的,省时间。)

7.手表(方便把握时间,还可以作题用,非常重要)

8.直尺,三角板,量角器等(透明的为好,有几次考试的资料都用到了,带个也不累,建议准备。)

9.透明笔袋(装前八项用)

10.别带其他计算器,电话,有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等进入考场,有人因此被取消五年公考资格。

11.因考试人数众多,建议提前三天预订房间,以保证在考点周边预订到满意的住房!提前一天看下考点和中午吃饭的地方,熟悉下大概位置,作到心中有数。

12.考前有货没货必须去趟WC,可以带瓶水进考场。

13.可以带个风油精或者清凉油。


相关话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