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CSC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正式报名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10-03

根据《关于启动2022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的遴选通知》(留金欧[2021]941号)及《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中俄政府奖学金)简章》(附件1)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该项目2022年正式报名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请条件

通过我校2022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校内评审人员方可报名,详见:

http://hitgs.hit.edu.cn/2021/1110/c3333a264431/page.htm

二、申请材料及要求

请按照《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2、3、4)和《网报补充说明》(附件5)准备网报申请材料,并按照《2021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人员俄方网站提交材料及有关说明》(附件6、7)准备对外联系材料。

注意:

(1)申请材料仅需提交电子版,请按附件5要求发至邮箱:hitgs_csc@hit.edu.cn,邮件及压缩包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

(2)对外联系材料不需提交纸版及电子版,只需按要求在俄方网站上进行上传。

(3)申请人需填写《赴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信息表》(附件8),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hitgs_csc@hit.edu.cn。

三、日程安排及申请流程

1.申请人网上报名/提交材料: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7日

申请人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并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版至邮箱:hitgs_csc@hit.edu.cn。网上报名网址:

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注意:网报填写“项目名称”时,请选择“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派出渠道”选择“俄罗斯互换奖学金”、“受理机构”选择“哈尔滨工业大学”。

2.申请人网上提交对外联系材料:即日起至2021年12月8日

申请人登录俄人文署留学俄罗斯网站(https://education-in-russia.com/)填写申请表并上传对外联系材料。对外联系材料由俄方直接审核,留学基金委不再接受纸质对外联系材料。

3.学校审核/提交材料:2021年11月17-23日。学校相关部门审核网上报名信息,出具推荐公函并提交国家留学基金委。

4.留学基金委审核/评审:2021年12月中下旬。留学基金委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组织评审确定后选人,并向俄方推荐。

5.录取/派出:2022年7、8月。

四、注意事项

2022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奖学金落实和派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申请人务必做好国内的学习、工作安排。

如有问题,可与研究生院、本科生院联系:

研究生院本科生院

联系人:刘(师生服务中心)联系人:王(行政楼307室)

电话:86214753电话:86402367

E-mail:yliu423@hit.edu.cnE-mail:jwcjlk@hit.edu.cn

2022年校内CSC项目QQ群:704215747(申请加入时需发送学号及姓名)

附件:附件下载.zip

1.中俄政府奖学金

2.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本科插班生)

3.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硕士研究生)

4.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联合培养硕士)

5.网报补充说明

6.2022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人员俄方网站提交材料及有关说明

7.个人信息整理、转交和保存同意书

8.赴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信息表

研究生院本科生院

2021年11月15日



相关话题/奖学金 材料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有关部门: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启动2022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的遴选通知》(留金欧〔2021〕941号)的精神,将选派留学人员赴俄罗斯学习、进修或从事科研工作。为做好我校2022年选拔及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一)访问学者:3-10个月赴国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北京语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名单
    从北京语言大学获悉,北京语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名单已公布,如下:2021硕士新生奖学金.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国际关系学院2021级录取硕士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下达的学业奖学金经费总额和各专业的招生情况,我院评选出2021级录取硕士生学业奖学金名单,评选主要根据已录取硕士生的初试和复试成绩评定。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21年9月6日至9月10日。名单公示详见https://yjszs.uir.cn/c/2021-09-06/617135.sh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上海理工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一阶段奖学金等级评定公示
    一、评定原则为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鼓励本校考生一志愿报考,提高我校生源质量,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学习与科研的活力,根据我校文件《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助方案实施办法》(上理工[2019]89号)要求,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一阶段学业奖学金在参照以下优先级的基础上根据录取成绩进行评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华北电力大学202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根据《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方案 》(华电校研〔2014〕5号)和《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华电校研〔2014〕7号)等规定,研究生院于2021年6月-7月开展了对202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2021年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费奖学金
    十六、学费研究生学费标准以文件《关于加强我省研究生收费管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99号)为准。(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 学科门类 学费标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广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人数、奖学金和学费标准
    我校(广州大学)2021年面向全国拟招收2900名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约200名),其中学术型850名,专业型2050名,欢迎广大考生、推免生报读我校(实际招生名额以教育部下达指标为准)。 (一)奖助学金 研究生助学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东北大学2020年优秀推免生校长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根据《东北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鼓励更多优秀本科生以推荐免试的方式来我校攻读研究生,学校设置校长奖学金奖励部分优秀推荐免试生。依据《东北大学2020年优秀推免生校长奖学金评选通知》有关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录取学院审核,学校集中审定,拟授予范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2020级重庆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优秀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通知
    根据《重庆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重理工发〔2018〕155号)(http://zs.yjs.cqut.edu.cn/info/1007/2654.htm)文件精神,我校将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后及时开展优秀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评选活动。请各位被我校录取的202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MBA学费奖学金
    □ 学费与资助1.学费:18.8万(待定,以财务部门公示为准),交费方式按学校通知为准,按学年约40%、40%、20%比例缴费。2.新生奖学金:对联考成绩(不含提前批B)优异的新生,按等级设立新生奖学金,最高6万,最低5000,占比约前10%,金融方向与管理方向独立评选。3.学费贷款:建设银行、浙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