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昌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费与助奖学金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1-01

收费及资助政策1、收费标准:学费每生每年6000元。

2、资助政策:

(1)南昌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一等奖学金12000元(一志愿报考并被我校录取的“985”、“211”、南昌工程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二等奖学金8000元(一志愿报考并被我校录取的非我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被调剂录取的“985”、“211”院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三等奖学金4000元(凡被我校录取,但未获得一、二等奖学金的硕士研究生新生均可获得三等奖学金),新生奖学金获奖比例为100%。

(2)南昌工程学院学费专项奖学金:每生15000元(2.5学年),奖励比例100%,可用于冲抵全部学费,于每学年开学时逐次发放。

(3)国家奖学金:每生每年20000元。具体名额按当年下达指标执行。

(4)江西省政府奖学金:每生每年10000元。具体名额按当年下达指标执行。

(5)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江西省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每生每年8000元,资助比例为40%;南昌工程学院学业奖学金:每生每年4000元,资助比例为60%。

(6)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资助比例为100%。

(7)学校设立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给予相应资助奖励。

(8)学校提供助研、助教、助管岗位,并提供相应的岗位津贴。

(9)国家助学贷款:本人申请,学校协助办理。

相关话题/奖学金 南昌工程学院 录取 全日制 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