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少钱多的职业盘点,内向考生快快收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1-03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有哪些职业适合内向性格人群?重点是"高冷、多金"一个都不能少!以下内容来源网络,仅供大家参考。

1、天文学家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96,46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0%

你可以观测天文现象,发现研究解释天文奇观,发现宇宙中的新情况,探索宇宙奥秘,揭开天空神秘面纱,只要天天面对漫天的星星就满足了一切。

2、地质学家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90,89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6%

对于性格内向人士而言,这是薪资最高的工作之一,工资中位数是90,890美元。地质学家花费至少一半的时间在外实地考察,远离同事。他们在办公室的时候,也通常是在实验室或者对着电脑。

3、社交媒体经理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54,17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2%

众所周知,你们都可能在社交媒体上相当活跃但同时又不必进行真实的社交。它需要你花很多时间上网,同时不用在电脑外跟其他人进行太多互动,对你来讲这简直是一份完美的差事。

4、影片/视频剪辑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51,30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3%

每当一个新的电影或视频片段被导演拍出来后,你就要夜以继日的在小房间里不停的剪辑,直到完成导演要求。不需要和演员、同事沟通,因为时间紧任务急,根本没有闲暇时间顾及他人。

5、法院书记官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48,16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0%

你想象中的法院书记员可能身在法庭之中,但事实上,他们几乎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他们更像是墙上的一只苍蝇,唯一需要和别人交流的情况是当被叫去复述一份法庭证词记录的时候。

6、档案管理员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47,34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1%

如果你在博物馆或者拍卖行整理资料,你的每一天都在和历史文件、物品或者艺术品打交道,而不是人。你要么是在编目,要么是在规整东西,这通常是孤独者的追求。唯一需要和别人交流的情况是当被叫去复述一份法庭证词记录的时候。

7、工业机械修理工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46,92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7%

对工作单位的机械进行维修保养,你就如同不断不断运转的机械,只要运作起来,难免会有需要维修的地方,不需要和人打交道,只要和你的机器对话就是你的主要工作。

8、财务专员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36,85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11%

你主要负责制定公司利润计划、资本投资、财务规划、销售前景、开支预算或成本标准,制定和管理税收政策方案及程序。

9、病史档案技术员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34,160美元

到2020年预计涨幅:22%

你主要集中精力管理医院的病例档案,每日进出医院的人员量很大,你需要的只是和这些档案打交道,尽量让他们"循规蹈矩"。

10、动物保健和服务工作人员

美国劳工统计局年均工资:19,970美元(看护者);25,270美元(训练员)

到2020年预计涨幅:15%

你会在动物收容所、宠物店或者动物诊所得到一份工作,在这些地方,其他同事可能会和人打交道,而你只是对付动物。

相关话题/档案 工作 机械 动物 交流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教育部公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0802 机械工程
    0802机械工程本一级学科中,全国具有博士授权的高校共93所,本次参评89所;部分具有硕士授权的高校也参加了评估;参评高校共计189所。(注:评估结果相同的高校排序不分先后,按学校代码排列) 评估结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考研专硕解析:社会工作硕士
    基于我国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遵循社会工作学科研究生教育一般规律,根据专业学位教育特点,借鉴、吸收发达国家和地区高层次社会工作专门人才培养的有益经验,制定本培养方案。一、学位名称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英文译为Master of Social Work, 缩写为MSW。二、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教育部公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1205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1205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本一级学科中,全国具有博士授权的高校共11所,本次参评10所;部分具有硕士授权的高校也参加了评估;参评高校共计39所。(注:评估结果相同的高校排序不分先后,按学校代码排列)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7-2018年研究生教育分学科排行榜——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2017年9月,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和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发布的2017版中国研究生教育分学科排名中,发布了98个一级学科排行榜,下面分别公布2017-2018年中国大学研究生教育分学科排行榜的前20%(4星级以上)名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年考研安阳工学院研究生信息采集工作通知
    安阳工学院报考点拟定于11月6号(星期二)11月7号(星期三)在安阳工学院A02号楼105室(值班室)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及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年武汉大学报考点网上报名工作流程及现场确认须知
    (一)网上报名1.网报时间:2018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预报名时间:2018年9月24日9月27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信息有效,无需重复网报。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报信息(考试方式、报考单位和报考点等除外)。逾期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年北京城市学院硕士研究生专业介绍:035200社会工作(MSW)
    1.培养目标北京城市学院社会工作硕士专业(以下简称MSW)旨在培养熟悉我国社会政策,秉持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公平公正的专业价值观,掌握社会工作的理论和方法,具备较强的社会服务策划、执行、督导、评估和研究能力,能够整合社会资源、协调社会关系、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恢复和发展社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学院考研专业介绍:工业工程
    专业解读工业工程是一门以系统效率和效益为目标的工程技术,对涉及人、物料、设备、信息、能源等要素组成的生产与服务系统进行集成规划、设计、改善、控制、评价和创新。它应用自然科学、数学、社会科学,特别是工程技术的理论与方法,追求系统的效率、成本、质量、环保等指标的改善与优化,并且可以应用于工业、农业、服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学院考研专业介绍:车辆工程
    专业解读车辆工程专业研究汽车、拖拉机及工程车辆等陆上移动机械的相关理论、设计及制造技术。车辆工程专业在机械学科的基础上拓宽和发展,涉及机械、电子、动力、控制、材料、能源等学科领域,具有多学科交叉的特点。车辆工程专业是一个宽口径综合性专业,以汽车及其相关产业为主要服务对象,毕业生可以进入汽车整车制造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学院考研专业介绍:工业设计
    专业解读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是以艺术设计与工程两类学科交叉融合为基础的一门专业。研究针对所有工业产品(包括机电产品、交通工具、3c产品、家具、日常生活用品等等)进行造型设计或新产品的开发设计及推广的全过程,其根本是一种创造性活动,为工业产品提供新的价值与竞争优势,涉及到设计心理学、社会学、设计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学院考研专业介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专业解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主要研究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及控制方法等一系列学术和工程问题,培养学生具备发现问题和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良好的综合素质,适应社会发展需求,能够在机械工程及相关领域从事机电装备的设计与制造、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生产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专业下设五个方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8年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资助工作通知
    各2018级研究生新生: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新生资助工作安排如下:一、绿色通道为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无法缴纳学费、住宿费的新生,批准先办理入学手续,暂缓缴纳学费、住宿费,缓交期限至2018年12月31日。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核实后的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指导学生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浙江农林大学各学院(学科)考研交流QQ群
    浙江农林大学各学院(学科)考研交流QQ群如下: 学院 学科 群号 群名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导师:贺松平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导师贺松平介绍如下:姓名:贺松平职称:副教授邮箱:hesongping@hust.edu.cn个人基本情况贺松平(He Songping,Associate Professor),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博士,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博士后,现为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导师:黄朝晖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导师黄朝晖介绍如下:姓名:黄朝晖电话:027-87558371职称:副教授邮箱:huangzhaohui@mail.hust.edu.cn个人基本情况黄朝晖(Huang Zhaohui,Associate Professor)1968.3出生,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工业设计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