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复试必问:非常规面试问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2-06

考研复试考什么?考生该准备些什么?复试面试很关键,下面梳理了一些常问问题,大家提前准备准备。

2018考研复试必问:非常规面试问题

1.It is the 15th Century. How do convince the Pope that the Earth is round?

2.If I gave you an elephant, where would you hide it?

3.Why are soda cans tapered on the top and bottom?

4.How much RAM does a PC need to run Windows95?

5.You are in a boat on a fresh water lake. In your hand is a rock. You throw the rock into the lake. How is the lake's water level affected?

6.If it rained music, what would grow?

7.Describe your best friend and what he or she does for a living.

8.In what ways are you similar or different from your best friend?

9.What are your career's strengths and how do you capitalize on them?

10.Are you a happy person?

11.According to JRM.Jr, a fast growing software company asked this question?? You have a wealthy aunt who weighs 300 pounds. Tell me how you would redesign her toilet.

相关话题/面试 复试 考生 关键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8考研复试必问:压力面试问题
    考研复试考什么?考生该准备些什么?复试面试很关键,下面梳理了一些常问问题,大家提前准备准备。2018考研复试必问:压力面试问题1.What kinds of people do you find it difficult to work with?2.What are some of the thi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2018考研复试必问:案例面试问题
    考研复试考什么?考生该准备些什么?复试面试很关键,下面梳理了一些常问问题,大家提前准备准备。2018考研复试必问:案例面试问题A chain of grocery stores currently receives its stock on a decentralized basis. Each s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
    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秒杀必胜版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超级详细版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简洁明了版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学渣实用版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学霸专属版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通用32018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2018考研复试必问:传统面试问题
    考研复试考什么?考生该准备些什么?复试面试很关键,下面梳理了一些常问问题,大家提前准备准备。2018考研复试必问:传统面试问题1.What can you tell me about yourself?(关于你自己,你能告诉我些什么?)In high school I was involved in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超级详细版
    考研复试自我介绍很重要,18考生要重视。复试自我介绍不是简单表达你的兴趣爱好,要突出个人的特色,展现给导师你的能力和优势,不知道怎么说没关系。下面分享一些不错的自我介绍模板,大家多练练。2018考研复试自我介绍模板:超级详细版Good morning, teachers, I am honored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秒杀必胜版
    考研复试自我介绍很重要,18考生要重视。复试自我介绍不是简单表达你的兴趣爱好,要突出个人的特色,展现给导师你的能力和优势,不知道怎么说没关系。下面分享一些不错的自我介绍模板,大家多练练。2018考研复试自我介绍模板:秒杀必胜版Good morning / afternoon, honorable t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学渣实用版
    考研复试自我介绍很重要,18考生要重视。复试自我介绍不是简单表达你的兴趣爱好,要突出个人的特色,展现给导师你的能力和优势,不知道怎么说没关系。下面分享一些不错的自我介绍模板,大家多练练。2018考研复试自我介绍模板:学渣实用版Dear Professors:It is my great pleasu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简洁明了版
    考研复试自我介绍很重要,18考生要重视。复试自我介绍不是简单表达你的兴趣爱好,要突出个人的特色,展现给导师你的能力和优势,不知道怎么说没关系。下面分享一些不错的自我介绍模板,大家多练练。2018考研复试自我介绍模板:简洁明了版Good morning/afternoon, my dear teach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2018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模板:学霸专属版
    考研复试自我介绍很重要,18考生要重视。复试自我介绍不是简单表达你的兴趣爱好,要突出个人的特色,展现给导师你的能力和优势,不知道怎么说没关系。下面分享一些不错的自我介绍模板,大家多练练。2018考研复试自我介绍模板:学霸专属版Good morning. I am very glad to be he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2018考研复试:失败后的“另辟蹊径”
    很多考生最近比较焦灼,尤其是已经估分的同学,大概知道自己能考多少分,心里七上八下,感觉到自己一年,甚至是一年多的复习努力都白费了。生活还是要继续,考研只是人生的一个十字路口,此路不通,可以绕道行驶。如果考研没有收获录取通知书,也不要紧,且仅仅只是如果。这里给那些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的考生一些建议:(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这些考研复试成功的套路,你掌握了几条?
    俗话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对于18届考生来讲亦是如此。虽然说2018年考研初试已经告一段落,可以进行短暂的调整与休息了,但对于多数18考研党来讲,休息与调整是不可否认的,但如何巧妙利用考研空档期实现弯道超车?如何尽快掌握复试成功的套路成为了眼下复习的关键。今天,针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不同类型考生需要带哪些复试材料?讲究哪些礼仪?
    其实往往到这个时候,大家在准备复试的时候很难像初试那样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多少都会有浮躁的。不知道从哪下手。小编提醒大家越到这时候就越要保持冷静把你能做好的做到最好,只要有一点希望,就要全力以赴。那复试应该带什么关于材料、讲究怎样的礼仪呢?一、应届与往届学生必带材料应届生1、证件:包括初试准考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考研复试:避免惨遭淘汰的五种策略
    初试的成绩只能保证你能安全地进复试,而不能决定最终的录取情况,每年的考研复试,都会刷掉一批面试老师认为综合实力不足的人,那么什么样的考生容易被淘汰,我们又能准备什么样的策略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一、三类考生容易被淘汰每年在参加复试的考生里,有大约20%左右的初试过线考生在复试中被淘汰。这些考生最有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考研复试早准备的两大理由
    考研复试面试问题如果没有准备,难免要出纰漏,前期的准备工作非常重要,小编整理了考研复试早准备的两大理由!相关文章供18考生可以参考,提前组织好。考研复试是在年后3/4月份,有些考生会认为要等到分数线公布后再开始准备复试,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考研复试成绩也会占据考研成绩的一定比例,也起着非常关键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
  • 一位复试被刷学长的考研忠告
    我其实是个失败者,北师大复试被刷,但愿各位后来者以我为鉴,越走越好。在此借我喜欢的朴树老师的一首歌为题,记录自己的考研历程。一、牛刀小试的意难平1、梦想萌芽我第一次考研是在前年,选的统考学校。刚入大学时我很是浪荡了一阵,大一快结束时才觉得不妥,醒悟到要学好专业,多在青春的好日子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