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王美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1-03

研究生导师信息简表

姓名
王美强
姓别


出生年月
197204
导师类别
博导

硕导
硕导

毕业院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学 位
博士

职称
教授
现任职务
工业工程系主任

办公电话

电子邮件
wangmq@mail.ustc.edu.cn

招生学科
方向
学科方向1
工业工程(含物流与供应链)
学科方向2
MBA


主要研究领域与方向:

数据包络分析(DEA)及其应用

2014年以来主要承担的科研项目(注明主持或参与、项目来源、项目名称、项目研究起止时间)

目前主持的项目有: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O. 71261003):基于模糊DEA的供应商评价理论与应用研究

2.贵州科学技术基金(NO。黔科合J字[2011]2101号)。数据包络分析(DEA)方法的模糊扩展研究

2012年以来主要发表学术论著(作者、论文题目、期刊名称、发表时间、期卷页码)

[1]王美强,李勇军。2015。基于DEA博弈交叉效率方法的输入输出具有模糊数的供应商评价。工业工程与管理。20(1):95-99。

[2]Meiqiang Wang, Yongjun Li. 2014. Supplier evaluation based on Nash bargaining game model. 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41:4181-4185)(SCI)

[3]王美强,李勇军。2014。基于修正Russell方法的模糊决策单元的排序。中国管理科学。 22(3):115-120

[4] Meiqiang Wang, Yongjun Li. 2012.A fuzzy DEA model based on weighted average value of fuzzy number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ociety systems science. 4(2):186-199.

[5]王美强。2012。基于背景依存DEA方法的高校内院系绩效评价。贵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9(5):136-140。

[6]刘天宇,王美强。基于DEA-Delphi方法的B2C企业对第三方物流供应商的评价与选择。贵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30(4):136-140。

[7]刘天宇,王美强。2014。基于DEA博弈交叉效率模型的运输型物流上市企业绩效评价。物流技术。2014(8):162-165。

相关话题/贵州 物流 工业工程 学科 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