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周晖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9-10

基本资料:周晖 男 经济学硕士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工商管理硕士(MBA)人力资源管理课专任教师。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管理沟通、职业经理人素质与管理技能训练、执行与执行力等专业方向和专业领域的教研工作。近年来曾主研和参研相关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四项,部省级科研课题九项,在重要的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
主要研究方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
在企业管理咨询实战经验方面,先后担任了荣和企业集团总公司、湖南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长沙盛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特聘咨询专家和高级顾问,并兼任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培训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培训项目的培训专家。先后为湖南省移动通信公司、湖南省国际影视会展中心、湖南省国际展览中心、五强产业集团、长沙市移动通信公司、普瑞温泉大酒店等十多家大型组织机构及企业做过人力资源开发及管理的咨询、策划和培训工作。
电话:0731-5531222(H) 13017318818
zhouhuiHXL@126.com zhouhuiHXL@hotmail.com


相关话题/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 咨询 公司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