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系导师介绍:何坪华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7-27

姓 名: 何坪华
性 别: 女
电 话: 暂无
Email: hph@mail.hzau.edu.cn
系 所: 暂无
职 称: 副教授
承担课程: 暂无
岗位级别: 暂无
研究方向:农业经济管理

个人简历

1982-1986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淡水渔业;学士
1988-1991 华中农业大学经贸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农业企业经营管理方向;硕士
1995-1999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农业企业经营管理方向;博士
1996-1998 北京中国农业大学温洛克农经博士班
2001.7-12 暨南大学产业经济学访问学者
1986迄今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

学术兼职

暂无

科研奖励

暂无

科研成果

1)何坪华、凌远云、焦金芝.武汉市消费者对食品市场准入标识QS的认知及其影响因素的实证研究。中国农村经济。2009(3)57-67。
2)何坪华、凌远云、刘华楠.消费者对食品质量信号的利用及其影响因素分析。中国农村观察,2008(4):41-52.
3)何坪华、凌远云、周德翼.食品价值链及其对食品企业质量安全信用行为的影响。农业经济问题。2009(1):48-52.
4)何坪华、焦金芝、刘华楠.消费者对重大食品安全事件信息的关注及其影响因素分析。农业技术经济,2007(6):4-11.
5)何坪华。风险成本视角下违禁药品的成因与治理:以瘦肉精监管为例。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科版)。2012(2):64-71.z
6)何坪华、焦金芝、刘华楠.消费者对食品安全信息关注度的调查分析。统计与决策,2007(23):114-116。
7)何坪华.浅析食品企业质量安全信用行为的影响因素.企业活力,2009(3):83-85.
8)何坪华、何信生、周德翼.从消费者角度检视我国食品安全信息的缺失.河南农业科学,2005(12):93-97.
9)何坪华、聂凤英.食品安全预警系统的功能、结构及其调控机制研究。商业时代,2007年(33):62-64。
10)卢菲菲、何坪华、闵锐.消费者对食品质量安全信任影响因素分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

科研项目

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风险成本诱导企业采用食品安全可追溯系统的激励相容机制研究,主持,在研。
2)湖北省软科学重点项目:湖北省饲料安全生产与使用的现状调研。主持,在研。
3)科技部项目协作:国外食品安全预警跟踪研究,《食物安全快速检测、质量控制与预警》子项,结题。
4)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研究专项《我国食品安全可追溯系统应用的风险成本风险收益及其外部影响因素研究》,主持,结题。
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相关话题/农业 华中农业大学 信息 经济管理 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导师介绍:吴鹏泽
    吴鹏泽,男,博士,教育技术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信息传播研究所成员。2002年毕业于日本新泻大学教育学部,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获教育学博士学位;2012年-2013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rdqu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硕士导师信息介绍:邓仕超
    姓名:邓仕超性别:男职称副研究员电子邮箱:dsc@guet.edu.cn研究方向:图像处理、光纤传感与嵌入式系统工作单位:机电工程学院个人简介:2010年9月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学院光学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0年12月获副研究员职称,2011年获硕士生导师资格。长期从事图像处理、图像识别、智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宁夏大学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导师:何建国
    何建国:男,回族,1960年2月生,祖籍山东省济南市。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教授、研究生导师。人事部中青年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现任宁夏大学校长,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宁夏大学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导师:李鹤龄
    姓 名:李鹤龄岗 位: 教师职 责:反常统计物理团队负责人电 话:0951-2061004办 公 室:物电学院211房间电子邮件:ningxiayclhl@163.com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宁夏大学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导师:王旭明
    王旭明:物理学教授,理学博士,凝聚态物理专业硕士生导师、应用数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宁夏科协委员、宁夏物理学会理事长、中国复杂性科学研究会会员、宁夏自治区重点学科凝聚态物理学科带头人、宁夏沙漠信息智能感知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2006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宁夏大学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导师:张轶炳
    姓 名:张轶炳岗 位:物理教育研究学术团队负责人职 责:负责物理教育研究学术团队建设及管理工作办 公 室:物理电气信息学院楼513导师工作室电子邮件:nxzhangyb@163.com个人简介:张轶炳,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5年毕业于宁夏大学物理系,2004年获北京师范大学理学硕士学位,20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宁夏大学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导师:郭中华
    姓 名:郭中华岗 位:教师职 责:教学工作办 公 室:物理电气信息学院楼401房间电子邮件:guozhh@nxu.edu.cn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宁夏大学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导师:杨有贞
    姓 名:杨有贞研究方向:工程结构与材料的力学特性分析电子邮箱:hemai@163.com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宁夏大学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导师:李发泽
    姓 名:李发泽电子邮件:K99LFZ@YaHoo.com.cn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系导师介绍:王雅鹏
    姓 名: 王雅鹏 性 别: 男 话: 暂无 Email: wangyp@mail.hzau.edu.cn 系 所: 暂无 职 称: 教授 承担课程: 农业经济管理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岗位级别: 暂无 研究方向:粮食安全保护、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农业资源保护与开发、水禽产业经济、区域经济发展个人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