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同等学力考生网报缴费注意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4-04-19

2014年的申硕网报工作结束后,马上面对的是报考资格审查工;到现在为止,同等学力考生最为关心的问题是:缴纳报名考试费用的问题。那么,在网站缴费过程中,大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相关老师为我们做了详细讲解。

  其一,支持网站缴费,不能现场缴纳。

  申硕考试的报名考试缴费工作,是考生现在需要首先关注的问题。从去年开始,一切的在职学习的缴费等,都需要在网上报名支付,而不能在现场支付。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问题,快钱和网银系统是大家需要提前开好的。

  其二,切记不能错过缴费时间段。

  今年的申硕缴费日期截止到4月1日晚上24点,希望考生们能够抓住时间。不然,如果错过了缴费日期,整个网站上就会暂停支付,那么势必会为考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建议大家在正确的时间里面做正确的事情,以免错失考试机会。现在大家还可以进行网站支付,如果你身边的朋友和同学尚且不知,请相互转告给申硕小伙伴们。

  其三,如果出现了支付问题怎么办?

  如果在网站支付过程中遇到了问题,譬如显示无法支付,或者是系统故障等等;那么,请先检查网银设置情况,然后查看网站情况。如果这些都不可以,那么请打电话到学位教育中心,找专业人士来寻求帮助。详细的联系方式,请到学位办官网查找。

  来源:在职研究生信息网


相关话题/同等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