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欣赏:Thc happy door快乐之门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8

Happiness is like a pebble dropped into a pool to set in motion an ever-widening circle of ripples. As Stevenson has said, being happy is a duty.

快乐就像一块为了激起阵阵涟漪而丢进池塘的小石头。正好史蒂文森所说,快乐是一种责任。

There is no exact definition of the word happiness. Happy people are happy for all sorts of reasons. The key is not wealth or physical well-being, since we find beggars, invalids and so-called failures, who are extremely happy.

快乐这个词并没有确切的定义,快乐的人快乐的理由多种多样。快乐的关键并不是财富或身体健康,因为我们发现有些乞丐,残疾人和所谓的失败者也都非常快乐。

Being happy is a sort of unexpected dividend. But staying happy is an accomplishment, a triumph of soul and character. It is not selfish to strive for it. It is, indeed, a duty to ourselves and others.

快乐是一种意外的收获,但保持快乐却是一种成就,一种灵性的胜利。努力追寻快乐并不自私,实际上,这是我们对自己和他人应尽的责任。

Being unhappy is like an infectious disease. It causes people to shrink away from the sufferer. He soon finds himself alone, miserable and embittered. There is, however, a cure so simple as to seem, at first glance, ridiculous; if you don’t feel happy, pretend to be!

不快乐就像传染病,它使得人们都躲避不快乐的人。不快乐的人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处于孤独,悲惨,痛苦的境地。然而,有一种简单得看似荒谬的治病良方:如果你不快乐,就假装你很快乐!

It works. Before long you will find that instead of repelling people, you attract them. You discover how deeply rewarding it is to be the center of wider and wider circles of good will.

这很有效。不久你就会发现,别人不再躲着你了,相反,你开始吸引别人了。你会发觉,做一块能激起好意涟漪的小石头有多么值得。

Then the make-believe becomes a reality. You possess the secret of peace of mind, and can forget yourself in being of service to others.

然后假装就变成了现实。你拥有了使心灵平静的秘密,会因帮助他人而忘我。

Being happy, once it is realized as a duty and established as a habit, opens doors into unimaginable gardens thronged with grateful friends.

一旦你认识到快乐是一种责任并使快乐成为习惯,通向不可思议的乐园的大门就会向你敞开,那里满是感激你的朋友。

相关话题/财富 责任 涟漪 石头 发现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8法硕考研刑法学基础考点:共同犯罪人的分类和刑事责任
    2018法硕考研刑法学基础考点:共同犯罪人的分类和刑事责任我国刑法采取了以按作用为主、按分工为辅的分类方法。包括主犯、从犯、胁从犯、教唆犯。(一)主犯及其刑事责任第26条:组织、领导犯罪集团进行犯罪活动的或者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的,是主犯。三人以上为共同实施犯罪而组成的较为固定的犯罪组织,是犯罪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7考研复试:如何让导师发现你的与众不同
    考研复试自我介绍时,考官可能会问很多问题,比如个人经历,成功经历,失败经历,个人梦想,读研的计划等等。临时去想肯定是不行的,提前准备演练才能确保万无一失。怎么办?下面教你几招,让导师发现与众不同的你。首先同学们要注意的是,第一,落落大方,不要太过紧张,不要太敏感。第二,说话的时候语言简洁,口齿清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7
  • 民法学侵权责任部分+重点归纳
    侵权责任:指行为人因其侵权行为而依法应当承担的民事法律责任 侵权责任的特征: 1.侵权责任是行为人因违反法律规定的义务应承担的法律后果 2.侵权责任以侵权行为的存在为前提 3.侵权责任的方式具有法定性 4.侵权责任的形式具有多样性 侵权责任的归责原则:在侵权责任法中居于核心地位 包括过错责任原则和无过错责任原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4-30
  • 帝国理工学院投资与财富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帝国理工学院投资与财富管理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帝国理工学院投资与财富管理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帝国理工学院投资与财富管理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帝国理工学院投资与财富管理专业介绍 英文名称:MSc Investment Wealth Management 学院:商学院  2016~2017全球大学金融专业世界排名,帝国理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6
  • 2017考研复试如何让导师发现别样的你
      时光如流水,转瞬间就到3月初了,17考研复试战真的越来越近,还剩半月有余的时间可以准备复试。犹记上周五的晚上,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 大学及上海财经大学复试分数线公布后让人激动不已的场景,考生们也急切地想由此推测出今年的考情状况,为了更好地比对近年来的分数线比对,如下图。  由此可以看出今年复试分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01
  • 2018年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822民商法学(物权法、债权法、侵权责任法、商法学)考研全套资料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com/Ebook/97012.html说明:本全套资料免费下载,共包括13种电子书、2个文件资料。使用全套资料密码激活后,全套资料里的所有电子书、所有题库均可使用。1.历年考研真题 [3D电子书]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822民商法学(物权法、债权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2-11
  • 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822民商法学(物权法、债权法、侵权责任法、商法学)历年考研真题汇编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com/Ebook/96900.html封面内容简介目录2015年沈阳工业大学822民商法学考研真题2014年沈阳工业大学822民商法学考研真题2013年沈阳工业大学822民商法学考研真题2012年沈阳工业大学822民商法学考研真题2011年沈阳工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2-07
  • 考古发现百科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com/Ebook/26164.html目录法兰西迷宫宝藏在何处沉默的墓穴财宝古墓盗宝者的厄运埋藏了无数珍宝的亚历山大墓在哪里等待发掘的塞提一世珍宝在哪里班清地下到底有多少宝藏问鼎之鼎今在何方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2-05
  • 新编职工素质教育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导丛书:做有责任心的员工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com/Ebook/26288.html封面前言目录第一章 培养对企业的责任心第二章 培养对团队的责任心第三章 培养对职业的责任心第四章 培养对岗位的责任心第五章 培养对工作的责任心第六章 培养对细节的责任心第七章 培养对自我的责任心第八章 培养对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2-05
  • 科学探索百科:考古发现百科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com/Ebook/27051.html封面目录法兰西迷宫的宝藏在何处沉默的墓穴财宝古墓盗宝者的厄运埋藏了无数珍宝的亚历山大墓在哪里等待发掘的塞提一世珍宝在哪里班清地下到底有多少宝藏问鼎之鼎今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2-05
  • 世界历史百科:破解自然的奥秘——科学大发现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com/Ebook/29073.html目录考古大发现数理化工大发现地理大发现医学大发现天文大发现 下载地址:http://fre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2-05
  • 世界历史百科:破解自然的奥秘——科学大发现(上)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com/Ebook/29160.html封面目录考古大发现数理化工大发现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co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2-05
  • 世界历史百科:破解自然的奥秘——科学大发现(下)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com/Ebook/29174.html封面目录地理大发现医学大发现天文大发现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2-05
  • 话说世界:改变生活的科学发现(上)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com/Ebook/29595.html封面编写说明目录扁鹊与中医脉诊的发现太阳直径及日食原因的发现阿基米德定律的发现与证明麻醉剂的发现与应用祖冲之与圆周率的发现宇宙结构的发现与证明通过实测认识地球的科学首创孙思邈与中医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2-05
  • 话说世界:改变生活的科学发现(下)
    下载地址:http://free.100xuexi.com/Ebook/29597.html封面编写说明目录蒸汽机的发明和运用由火空气到氧气的发现器官相关生长律的提出天体黑洞的发现与探索琴纳揭开了牛痘的秘密燃烧氧化原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2-05